close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我的生日居然來了個強颱...
    還是個很奇怪的颱風 , 很愛台灣 , 幾乎是粘著台灣自轉不走的 ,
    讓天氣可以持續的壞上 4 天..  Orz..
 
    除了上午/中午跟 Darren/MY 出去吃飯聊天之外 ,
    大部份的時間, 都窩在家裡 , 也沒有在睡覺 ,
    就東摸西摸的. 我也可以摸掉大半天的.. @_@
    本來跟朋友口頭上約好想去吃法國菜慶生的~
    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 , 就泡湯了~  嗚嗚嗚....
    但是不出去吃個東西, 實在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
    天氣這麼不好 , 應該要出去吃個涮涮鍋吧~~
    這樣 fu 才對了~  
   
    訂了很多人推薦的涮涮鍋 -- 鍋膳
    充滿著期待想要去試試看 , 他有多利害。
    在強颱的威脅下 , 他居然還客滿耶!  而且還賣到提早打洋 @@
    甚至有人用外帶的方式~  真的這麼利害吧.. @@
    還有外國人在這裡開紅酒 , 涮涮鍋配紅酒~   就怪怪的啊..@@
    IMG_0326
 
    我們點了一個 鯛魚鍋和一個沙朗牛肉鍋
    價格不便宜 , 鯛魚鍋好像是 4,5 百吧!  沙朗牛肉鍋要 8,9 百。
    可是菜盤上來後 , 著實讓我失望了一下。
    菜盤的東西並不多 , 一些菜 , 3 塊豆腐 , 一點冬粉 , 然後一點小配料 ,
    也沒有副白飯..  orz 
    用看的 , 我就知道我會吃不飽...
    IMG_0324
 
    醬料調的還不錯啦~  不過有點偏甜~
    IMG_0325
 
    這是鯛魚盤。 並不多 , 一看就知道 , 我應該決定是吃不飽的。
    不過吃起來還 ok 啦~   沒有不新鮮 , 但也沒有很利害。
    IMG_0327
 
    沙朗牛肉。 看油花就知道肉很讚了。
    每一片都超大 , 應該有比我的臉大吧....
    很好吃 , 很甜美 , 雖然有牛肉 , 但是沾點醬後 , 是我能接受的味道 ,
    而且很適合我正在學習牛味的人吃!  不會怕! 好吃!
    可是... 真的是不便宜啊....
    就一盤菜盤再加一盤牛肉 , 就要 8,9 百元。
    就 C/P 值來看 , 其實很低............. Orz
    IMG_0329
 
    最後還副上一碗小甜湯。 紅豆煮的真好~  熟透 , 但又不會糊掉!
    IMG_0330
 
    最後 , 總結就是... C/P 值太低!  食材又沒有令人很驚豔很驚豔,
    上次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的感覺比較好一點,
    而且價位有略便宜一點點。
   
    不過也算生日慶生啦~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