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有點涼了~  不過比起下雨天來說 , 我反而比較能接受冷的天氣。
    我在想 , 上來台北10來年了 , 我應該有愈來愈不怕冷了吧~  :p
 
    因為心情還不錯 , 所以特地跑遠一點 , 到師大去尋覓早午餐 ,
    最後獲選的就是瑪莉珍比薩 (Maryjane Pizza)
    這也是一間之前就滿想來 , 又拖拖拖到現在才來 try try 的店。
    之前有幾點太早來了 , 它反而沒開 , 好像要 12 點才會開。
    言下之意就是我今天吃的應該也不算早午餐啦!  直接算成吃午餐好了 :p
 
    門口都會擺上一個小黑板 , 再加上有棵高高的大樹 ,
    所以看上去 , 有種舒服的感覺。
    IMG_0002
 
    題外話 , 最近愈來愈喜歡師大這一帶了。 
    除了這裡美食多 , 而且又多元化之外 ,
    不知道是不是在大學旁邊的原因 , 這裡都會透露著一種很慵懶的氛圍,
    天氣好的時候 , 散步在這裡的巷弄內 , 會讓人很舒服~
    不過 , 當然是要選人少的時候啦~  :p
 
    進到店裡後 , 位子不多 , 空間也不大 ,
    牆上黑板寫著一些會異動的店內資訊 ,
    牆上還掛了很多畫 , 有插畫 , 有素描 , 有一些我不懂的畫 ,
    下方也都有標示價錢 , 看起來應該是在賣的~~
    IMG_0003 IMG_0004
 
    看了看菜單後 , 就選了一個招牌瑪莉珍比薩套餐 , 再加一個手工提拉米蘇
    套餐就是除了比薩之外 , 還會附濃湯、飲料和甜點 ,
    算起來是比較划算啦~~
    IMG_0005
 
    瑪莉珍比薩
    這個招牌比薩是薄片 , 裡頭沒有肉 , 就是磨菇和羅勒醬。
    放在一個竹簍上 , 端上來 , 感覺很妙~
    吃起來嘛~ 味道是還不錯 , 不過沒有牽絲的起士 , fu 就不大對了;
    再加上那個薄片其實有點偏軟 , 所以吃不大出來餅皮的香味。
    對於愛吃餅皮的我 , 當然算是比較失敗的地方啦 @@
    但是內饀還不錯啦~  可以來 try try 啦~
    IMG_0009
 
   濃湯和提拉米蘇
 濃湯是蕃茄濃湯 , 看就知道很濃的感覺。
    提拉米蘇 , 不難吃 , 但是我喜歡的那種有手指餅干口感的。
    IMG_0006 IMG_0010
 
    吃完後 , 還是到附近晃晃走走 , 而且還可以沿路吃吃小東西  :p
    這就是剛剛故意吃少一點的主要原因啦~ 哈哈 ~
   
    每次來必買的一樣東西 , 就是師大手工芋頭饅頭啦!  我超愛的!
    可以吃到很多很多很實在的芋頭絲哦~  超滿足的~
    還一定要多買幾個回去吃~ ccc
 
    還有一間好好味菠蘿油~ 也是我很愛的小吃唷~ 
    寫到我又餓了啦 ~   >_<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