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AP1 來了個生力軍 , 在人事凍結的時候 ,
    原本應該是不大可能有新人的 , 不過這個算個例外 ,
    因為 Julie 是從 QA 部份轉調過來的~~ :D
    她是 Mick 的同學 , Sophie 的室友 , 跟 AP1 的淵源可是不淺啊~
    也因為這樣 , 所以很快的 , Julie 就融入我們啦~
    順道被我們吸收進來成為英文小組的一員 ~~~
    
    一方面是要來個英文聚會 , 再來也算是 Julie 第一次參加 ,
    本來想找個好一點的餐廳 , 不過礙於大家都忙~
    所以選了個又近又好吃的點 , 就衝了~~
   
    離公司比較近的地方 , 大概就是大直了 ,
    不會塞車 , 又近 , 又有離開公司的感覺~
    這次我跟 Phoebe 帶他們到我們兩個都很愛的學生餐廳 ..
    就是大直的若鄰~~  很學生的店哦~ 
    東西又便宜又好吃~  很像是小小的紅茶坊 ,
    但是是明亮的那種 , 很陽光的那種~~~
 
    照往常都是先吃飯 , 再聊天~   所以就是要先點餐了~ 
    這裡什麼都好吃~  就隨便點囉~
   
    Phoebe & Julie 都點了咖啡飯學生套餐
    他的飯都是五殼飯 , 很健康哦~  而且也都會被一顆蛋 ccc
    很好吃哦~~  而且又便宜哦~  套餐就是再附一杯飲料 , 好像是 5,60 元吧~
    IMG_0079   
 
    Mick 點的是招牌拌麵。也是很好吃的一道哦~
    一樣會附一顆蛋~ 加點醬油~ 再拌上肉躁~  超好吃的~ 
    IMG_0083
 
    我點的則是我最愛的瓜仔肉飯啦~~ ccc
    除了我最愛的五殼飯之外 , 它的肉躁又香又好吃 , 真的超讚的~
    而且我一定要不熟的蛋 ccc  美味啊~~~
    IMG_0087
 
    此外 , 一點還得再點點小菜的~  每一樣都是有一定水準的~
    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它的糯米腸 , 可惜已經沒有賣了.. ~>_<~
 
    這是薯條天婦羅~  都很好吃~
    IMG_0080 IMG_0081
 
    此外,  必點的還有這個銀絲捲 , 淋上煉乳 , 超正點的啦!!! 必點!!
    至於飲料嘛 , 我都喝檸檬汁 , 是新鮮檸檬 ~
    不過我滿愛他們的珍珠的 , 所以我會點珍珠檸檬.. :p
    被大家一直唸詭異的一個飲料 , 不過我覺得很優啊..  :p
    IMG_0088 IMG_0084
 
    其實這次沒有安排什麼 Topic 來討論 , 就打算讓 Julie 自我介紹 ,
    然後讓我們 3 個咨意的提問 :p
    總之 , 就是歡迎 Julie 加入我們啦~  AP1 又多了一位女生囉~ ccc
    IMG_0085 IMG_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