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好久好久沒有寫 blog 了 , 不知道是懶了、倦了 ,
    還是因為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 所以提不起勁來寫....
 
======================================================
 
    諺的工作 , 每個星期都會休一天 , 12 月排到的是每個星期一 ,
    所以基本上星期一都會叫他騎著小哺哺來公司載我 ,
    然後一起出去吃個飯~  晃晃~ 聊聊....
    不然平日時間都搭不在一塊 , 很難能一起出去放放風。
 
    這天 , 忽然很想吃擔仔麵 , 就跟諺跑到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度小月
    度小月算是跟我來自同一個故鄉 -- 台南。
    而且家族裡開的餐廳 -- 台南担仔麵 , 也是有好吃的担仔麵 ,
    所以來要試試看~  看是誰的比較利害....   :p
    IMG_0051
 
    店裡的人還滿多的 , 幾乎是滿座。裝潢也是比較現代一點的~
    IMG_0053
 
    雖然如此 , 一進門也用心的擺了個傳統的担仔麵攤 ,
    增加了不少氣氛~
    IMG_0060
 
    看了菜單後 , 我們點了肉圓、擔仔麵、虱目魚、炸大腸、青菜。
    IMG_0052
 
    先介紹担仔麵好了。
    為什麼會有兩碗呢?  並不是我們一人一碗哦 , 因為我點的是肉圓。
    之所以會有兩碗的原因 , 請讓我慢慢道來。
 
    左邊這一碗是第一次端上來的 , 我嚐了一下 , 覺得還算不錯 ,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 , 但是也大概認同客人還不少的原因。
    不過諺就不這麼想了 ~  他覺得台南担仔麵的, 好吃很多。
    對我來說 , 雖然也是台南担仔麵的好吃 , 但是分數不會差太多;
    然後 , 諺就主動向店家 , 再點了一碗 , 然後註明不要加醋 , 也就是右邊這碗,
    結果 , 一端上來 , 我嚐了一口後 , 台南担仔麵的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原來度小月的有加醋和沒加醋 , 味道差很多... @@
    台南担仔麵的 , 則是沒有加醋的~~
    不過 , 如果去台南担仔麵 , 卻只點一碗麵 , 應該會被店員暗罵到不行吧 :p
    IMG_0056 IMG_0058
 
   肉圓。 其實覺得還算不錯 ,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蒸的肉圓。
    IMG_0054
 
    至於其他的嘛 , 我就都不喜歡了。
    尤其是虱目魚 , 真的讓我失望透了~
    台南的虱目魚這麼好吃 , 這個怎麼弄的味道很差啊.. Orz
    大腸則是諺必點的東西  .. 我則覺得還好而已。
    IMG_0057 IMG_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