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因為有事得到西華飯店附近 , 所以就拉了瓊陪我 ,
    花了一些時間 , 把事情處理完後 ,
    就請瓊去吃個飯 , 謝謝他一早起床陪我出來. :D
    剛好附近就是上次用過餐 , 印象很好的食彩櫻 , 就選它當今天的午餐囉。
   
    很有日本味的 Menu
    IMG_0124
 
    本來想輕食一下 , 不要點太多的 ~ 結果 , 一叫又是一桌子的菜. Orz
 
    瓊想吃的厚蛋燒
    其實我一直不愛玉子燒 , 我不愛吃熟蛋 , 這個不只是熟 , 它還厚耶!
    不過 , 味道不錯 , 如果是愛吃玉子燒的人 , 應該會喜歡的~
    IMG_0127
 
    日式炸雞
    上次來就有點到這道了 , 覺得很好吃 , 所以這次特地點來讓瓊試試,
    不乾 , 吃起來又溼軟~  好吃~
    IMG_0130
 
    瓊點的咖哩烏龍麵
    Hmm.. 老實說 , 我也不愛咖哩 .
    我記得我以前不吃咖哩的 , 是從自己學做咖哩飯後 , 才開始多少吃一點.
    所以...  這道也不算我的好朋友啦.. :p
    不過 , 不是不好吃哦~  不要懷疑老闆娘的手藝~ 它是好吃的!
    IMG_0131
 
    還有兩道小菜 , 忘了拍~
    一道是鮪魚馬鈴薯沙拉, 一道是菠菜
    瓊好像不愛吃青菜 , 所以這 2 個都是 Fion 嗑掉的 cc
 
    這是我點的烤飯團 -- 鮭魚飯團
    我不得不說了 , 這是我今天吃到比較不滿意的一道了.
    乾乾的 , 淡淡的~
    大概是我被 12燒的烤飯團養壞胃口了吧.  XD
    IMG_0133
 
    最後上就是甜點了~
    再怎麼飽 , 都還會有 2 個空間在胃裡被空下來。
    一個是存放甜點的 , 另一個是存放咖啡的~  ccc
    蛋糕還不錯~  不會太甜~  好吃~
    IMG_0135
 
    Fion 自拍哦~  先留念一下 , 下午要去剪頭髮了 , 可以做個對照組。
    IMG_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