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Stanley 從 5/1 開始就調 team 到 AP3 , 離開了 AP1 .
    所以特地幫他辦了個歡送會。
 
    Amanda 指派我安排聚餐 , 安排了 2 個餐廳讓大家投票.
    一間是 IKKI , 一間是小公園。
    最後小公園就勝出囉~ 
 
    小公園有個客製化菜單服務~
    就是可以訂一個價位 , 由主廚幫你安排菜色 ,
    或是主動告訴主廚想要的菜色 , 他都會幫忙安排 .
    難得人數夠 , 所以當然要試試這些不在 menu 上的菜色囉~
 
    因為 Fion 滿 3 年快半年了 , 一直還沒有安排請客 ,
    所以趁這個機會  , 就順便當做是 Fion 滿 3 年的慶祝攤了.
    安排了 每人 750 元的 quota , 讓主廚準備菜色。
    經過 1-2 次的來回討論後 , 菜單也定案囉~!
 
    我跟 Mick & Julie 最先到達了餐廳 , 在等待大家的過程中 ,
    眼尖的 Mick 看到牆上的黑板有寫著可麗露 , 這個美味的法式點心.
    所以我們趁著大家還沒到時, 就先偷偷點了一個來 share ~
    小小的一個可麗露 , 就要 80 元~    不過好好吃唷~   ccc
    不過跟幾間法式點心坊比起來 , 其實口味差異不大~ 都算好吃~
    IMG_0021
 
    等了一會 , 大家都到囉~ 也請餐廳開始上菜囉~
 
    一開始送上來的 , 就是 Fion 最愛吃的手工麵包~
    搭配著 2 種 sauce : 青醬蕃茄佐油醋醬 .
    我滿愛它們的青醬的 , 味道很剛好, 不會過重 , 吃起來很順口~ 很好吃~
    據說可以單買麵包 , 也可以單買青醬哦~  ccc
    至於那個蕃茄佐油醋醬 , 就比較不那麼討喜啦~ 不對我的味!
    IMG_0022 IMG_0023
 
    沙拉的部份 , 主廚幫我們安排 2 種: 凱薩雞肉沙拉 、 炙燒鮪魚水菜沙拉.
    2 大盤沙拉送上來 , 顏色超漂亮的~ :D
    個人偏愛凱薩雞肉沙拉~  比較正常合口味~
    至於鮪魚沙拉嘛~ 也不錯啦!
    只是它的鮪魚是生的 , 再加上有淋油醋醬 , 所以嚐起來帶點酸味~
    IMG_0024 IMG_0025
 
    前菜的部份, 準備的是: 法式澄汁燻鴨胸、堤魚炒白精靈野菇.
    這 2 道都滿不錯的~  鴨胸滿嫩的~ 味道很順口~  野菇則滿清爽的~
    IMG_0026 IMG_0027
 
    湯的部份, 安排的是花椰濃湯. 不會奶味過重, 也不會太濃. ok~
    IMG_0028
 
    麵飯方面, 有: 法式奶油芥末肉丸管麵、海鮮燉飯、@@忘記名字了.
    這 3 份麵食和燉飯 , 我都滿喜歡的~ 也都覺得很好吃~
    聽起來, 也都各自有擁護者 , 還滿平均的~ ccc
    IMG_0029
    IMG_0030 
    IMG_0031
 
    主菜嘛~ 大家都已經飽到不大想再動手了. Orz
    不過還是要介紹完. :p   --   烤春雞 、梅子培根豬肉捲
    春雞的部份 , 太麻煩處理了~  實在不適合在外頭食用.
    至於梅子培根豬肉捲嘛~ 還滿好吃的耶~
    外頭是豬肉 , 中間包著梅子 , 吃起來居然滿搭的~ 好吃!
    不過啊~ 大家實在是太飽了, 這個最後剩好多哦~
    只好打包回家慢慢吃~  Orz…
    IMG_0032
    IMG_0034
 
    最後要登場的當然是甜點囉..ccc
    我超愛這裡的甜點的~ 因為之前吃的幾次印象都很好.
    像是焦糖香蕉蛋糕, 好吃!!
    還有地瓜焦糖布丁, 也是好吃!!   都好吃啦~
    這次主廚原本只有排一項甜點, 我硬是把它調到了 二道. Orz
    覆盆子奶酪 、堤拉米蘇
    這 2 個甜點都超大的~  看看奶酪旁邊的手機 , 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真的很大一盤.. Orz   大家根本已經都吃不下了.. @@
    不過 , 我要推推這個奶酪~
    因為不敢吃奶的 Fion , 原本認為這個奶酪我應該不敢吃,
    想不到它很香很濃, 但是不會有很死的奶味 , 吃起來很順口,
    超好吃的~   ccc    我要推推推…
    至於那個堤拉米蘇 , 反而是不如我預期.
    因為有點偏軟 , 再加上不是用手指餅干做的 , 吃起來比較水一點.
    不是 Fion 喜歡的那種提拉米蘇..
    IMG_0038
    IMG_0039
 
    終於記得要拍照啦~
    每次聚餐 , 食物都記得拍 , 就是人物都會遺漏.. :p
 
    這次的聚餐 , 到最後大家都很含蓄的 ,
    沒有對小史蛋有太多的提問和祝福…
    不過 , 我想大家是含蓄 , 而不是忘記..
    史蛋雖然要加入其他 team 了 , 但是在 AP1 人的心裡 , 大家都很不捨吧.
    他是我們的開心果 , 而且就坐在我旁邊 .
    史蛋不在 , 我怎麼能開車給他聽呢? 
    我也就聽不到他開車了~  嗚嗚~  開車蛋…  超捨不得你的啦~
    還好 , 你只是搬到 3 排以外的位置 ,
    只要多走個 2 步路 , 我還是可以過去開車給你聽.. XD
    只要大家喊一下, 還是可以去夜市吃吃喝喝的~
    史蛋  , 不要怕!  AP1 這個娘家給你撐著 , 有事都可以回來哦~
    無條件 support 你哦~ 
    希望你到 AP3 後 , 一切順利哦~   :D 
    IMG_0036
    IMG_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