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跟瓊約好了 , 因為她男友龍哥要北上來找她 ,
    所以我們就要一塊外出走走.
    不過 , 到處都是人吧!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想要到哪去 ,
    就讓我隨便排排 , 主要就是大家吃吃飯 , 聊聊天 , 聚一聚囉~
 
    超隨興的安排 , 我只有安排了午餐 , 其他的行程都是機動性的~ :p
    先來 summarize 一下最後的行程 :
 
          1. 先到關渡的 水鳥92 吃西班牙菜 , 當豐富早午餐 :D
          2. 就近到關渡的自然公園騎小摺~
          3. 驅車沿著北海岸 , 隨意走走 , 隨意晃晃 (吃吃十八王宮肉粽 XD)
          4. 到金山的情人湖 , 小小爬個山.
          5. 最後 , 打北二高回到汐止 , 來去銘記吃道地越南菜
 
    哇哈哈哈~   超開心的吃吃玩玩 , 玩玩吃吃的一天哦~
 
    就先來寫讓我想了很久的水鳥92餐廳吧. ccc
 
    這間餐廳 , 也是我看了很久 , 一直苦無機會去吃的店.
    就位在關渡平原旁邊 , 門牌號碼就是 92 號~
    算是個景觀餐廳 , 而且招牌算是西班牙 Tapas ~
    還有 2 間姐妹店 , 一間就在旁邊 , 叫做水鳥 52 .
    故名思義就是門牌 52 號為名的.
    另一間則是在內湖舊宗路上 ~
    IMG_0143   
 
    一進門就是個頗復古的裝潢擺設 , 還有個特色大鳥籠 ~
    IMG_0149
 
    牆上的壁畫也是很有特色 , 色彩很鮮明 ,  畫著一些水鳥.
    跟店名相呼應著~   看過去也還舒服的~
    IMG_0146
 
    另外還有個包廂 , 3 面都是玻璃 , 直接就可以看到關渡平原.
    不過我們並沒有坐包廂 , 但是也是坐在窗戶旁 , 視野和光線都滿讚的.
    IMG_0147
 
    接下來點菜就算是我的任務了.  ccc
 
    一開始就先上了 2 瓶這裡的特色啤酒 -- 鳳梨啤酒.
    我是不嗜酒的小孩 , 所以對這個並不是很愛 .
    從瓊她們口中 , 應該是還好而已. :p   就當點來嚐嚐鮮..
    IMG_0151
 
    接下來上的是 , 雙人套餐裡的小點 : 西班牙火腿搭小餅干.
    在小餅干上塗抹點乳酪、加點特製黑橄欖 , 再放上一片薄薄的西班牙火腿.
    味道還算 ok .  清爽不膩 ~
    IMG_0152 IMG_0153
 
    套餐附的濃湯和麵包.
    濃湯口味我記不得了 , 但是滿好喝的哦~ 
    我幾乎就要嗑光它 , 忘了是要2人 share 的.
    至於香蒜麵包 , 光看顏色就知道這個就是我的菜啦~ 焦焦香香酥酥的. cc
    IMG_0154 IMG_0155
 
    這道是單點的 Tapas , 叫做 '獵戶乳酪焗蛋餅'.
    老實說 , 我也幾乎快忘了這道菜的口感了. @@
    記得是類似鹹派的口感 ~ 不過 , 對怕奶味的我來說, 應該算偏奶.
    但是當天的 Tapas 都獲得不錯的風評 .
    比起主餐來說, 點 Tapas 才是王道哦.
    IMG_0158
 
    接下來這個可以算當天讓我發昏的一道了 :p
    不過 , 我可是超愛它的~  ccc
    這是雙人套餐裡的一道 , 但是也可以單點.  超推! 必點! 超愛的~
    這個叫: 西班牙水果聖酒.    是酒哦! 
    如果酒都這麼好喝, 我也要當酒鬼. :p
    這算是開胃酒 . 看顏色不難猜到是用紅酒調的~ 裡頭又有滿滿的水果.
    所以喝起來 , 酒味很淡很淡 , 幾乎沒什麼酒味. 滿滿的水果香甜味.
    我一連喝了 2-3 杯 , 結果..  會醉耶.. @@
    我就掛了 , 開始有點 high , 又開始忍不住的傻笑了..
    哈哈 . 我茫茫時, 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 忍不住.. 好好玩哦…
    不過 , 在初次見面的瓊男友面前失禮了. :p 
    雖然如此 , 還是必推哦!  是我酒量極差 , 瓊他們都沒事哦~ 推推推.
    IMG_0159
 
    單點的 Tapas : 海鮮塔.  也是必推哦! 一份 2 個.
    要一口咬掉它哦! 要一口都吃到有的料哦~ 這樣味道才會合起來哦.
    很好吃哦~   推推推~
    IMG_0160
 
    蒜香烤冰魚. 應該也是雙人套餐裡的菜.
    這 2 隻魚都不是小芬芬的好朋友 , 我不是很愛這魚的味道.
    但對愛吃魚的我 , 也不是不能接受啦  只是下次應該不會點它.. :p
    不過 , 它算比較沒有魚腥味, 怕魚腥味的人的, 可以點來試試.   
    IMG_0161
 
    YA~ 沙拉上來囉~  好吃~ 好吃~
    IMG_0162
 
    單點的豬腳.
    大大的一隻 , 還算不錯~  不過好飽哦…
    IMG_0164
 
    西班牙海鮮飯.
    到西班牙餐廳怎麼能不點這道呢? :p
    不過 , 還是一句老話.  來這裡就點 Tapas 才是王道 :p
    PS:  這個小芬芬也會做哦. ccc
    IMG_0165
 
    超不好吃的牛排.  (沙朗)  .   筋超多 , 不好吃.
    不過 , 因為這個不好吃的牛排 , 跟店家反應後 ,
    為了表示誠意 , 就招待了我們好喝的果汁哦~  等等介紹. :D
    IMG_0166
 
    這就是好喝的新鮮果汁哦~  鳳梨蘋果汁 . 很好喝哦~
    最後就是甜點 -- 奶酪.
    IMG_0168 IMG_0175
 
    剛好 , 隔壁坐了一對夫妻 . 老婆坐在窗邊畫畫.
    最後 , 還讓我拍了張照~  cc
    她還說 , 下次時間比較充足時, 還想來畫水彩畫~
    IMG_0167
 
    餐廳裡還有個小院子. 
    超好拍照的~  當天陽光超大~ 超亮~  拍起照來 , 超陽光的啦~
    IMG_0169
 
    院子的視野很好 , 看過去藍天、綠草、平原~  好舒服哦~
    IMG_0170
 
    這個院子裡 , 如果不種點什麼香料植物的話 , 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我還一株株的去聞 , 去折葉子來聞味道~
    發現這裡種了羅勒、香葉~  ccc
    以後 , 小芬芬家也要種 ,
    這樣可以在廚房做菜時 , 有需要就出去折 2 片~  哈哈哈
    IMG_0171
 
    呵..呵.. 偷怕瓊的龍哥. :p  
    故意拍他沒有防備的樣子~  ccc
    IMG_0174
 
    最後總結一下 ,
    這裡的用餐環境當然是很舒服 , 毋庸置疑.  推推推.
    至於餐點嘛~  就是水果酒配上 Tapas , 王道啊~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