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旁有個學學文 ,  除了會辦一些藝文活動 , 一些課程之外 ,
    它的二樓還是個食堂  ,  叫做 一口一口學食堂.
 
    學學文的早餐其實沒有特別好吃 , 但是我還滿喜歡用餐環境的.
    因為人滿少的 ,  空間卻滿大的 ,  吃起東西來讓覺得帶著一分悠閒感.
    而且菜單是不定時會更換的 , 所以有機會吃到不同的東西.
 
    雖然早餐滿普通的 ,  但是正餐時的餐點我都還滿喜歡的.
    只不是以餐點內容看起來  , 在價格上算是貴的 , 
    但是吃他們家的東西 ,  真的都能吃到食材的原味 ,
    所有的食材都是有來頭的 ,  料理上也是用很健康的方式, 吃起來很沒負擔.
 
    菜單是在一道手寫黑板上 , 看起來格外有味道.
    可惜太習慣在那裡用餐了 , 所以完全忘了要拍照 :p
    只好拿這張照片的背景示意一下..
    今天小芬芬看起來有點笨 ,  所以打個馬賽克 XD
    背後的一大面都是黑板 ,
    除了最左邊會寫上菜單之外 , 右邊會介紹一下使用的食材來源.
    IMG_0365-2
 
    食堂裡 ,  有一大面的採繪牆 ,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上不同的主題和採繪.
    這面採繪牆一直深得我心 ,
    每次不同的藝術設計 , 都有不同的創意元素在裡頭.
    讓我也不禁想在以後的家裡留下一小面牆 , 偶爾來個塗鴨 XD
    IMG_0367
 
    早餐 , 沒拍到菜單 , 我也想不起來我點的是什麼.
    看照片 , 應該就是最普通簡單的美式早餐吧..
    看起來很普通 , 但學學文的有機蛋我一直很喜歡 , 覺得很好吃.
    來自大山雞場的有機蛋 , 配上西螺手工醬油 , 再配上一碗白飯.
    懷舊口味 ,  真讓我想要立刻來去廚房弄上一碗 XD
    IMG_0366
 
    因為份量看起來就不是很多  , 所以就另外再點了一個燒餅夾肉 .
    有點像燒餅刈包 ,  不過這個就不怎麼推了 . 
    燒餅太硬 , 吃的很辛苦;    味道也還好..
    IMG_0371
 
    悠閒又舒服的一頓早餐.  大大的食堂裡 , 像是被小芬芬包場了.
    吃的很開心 , 很舒服 , 很安靜 , 很享受 , ...
    IMG_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