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訂了野壽司 , 打算來好好品嚐一下大家都說讚的江戶前壽司 ,
    做為今年夏天的漂亮 ending ~
    結果 ,  小芬芬的人生一整個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早上跟設計師討論完事情再加上到銀行辦點事情後 ,
    就一整個來不及了.
    不過吃壽司的情緒無法抹平 , 所以挑近吃了 Neo19 裡的同壽司.
   
    同壽司 ,  記得網路上評價也是好壞參半 , 就靠自己來品味看看了.
    本來想吃讓師傅自由搭配的握壽司餐 ,
    但是 , 不小心描到了菜單上的商業午餐 , 貪小便宜的個性就壓不住了.
    左右打量著 , 難得中午來訪 , 可以吃到商業午餐 ,  價格又優惠許多;
    握壽司 ,  感覺想吃就能過來吃的…
    於是乎 , 就捨握壽司 , 而改點了商業午餐 Orz.
   
    中午的同壽司,  客人還不少.  但是裡頭還是一樣的暗.
    IMG_0352
 
    Menu。
    當天點了 2 份商業午餐 : 鰻魚飯定食、鹽燒竹筴魚定食.
    另外 ,  朋友愛吃生蠔 , 所以還單點了一粒生蠔 ;
    而我則愛吃穴子魚 , 儘管點的是鰻魚飯 , 還是硬點了一份穴子魚握壽司.
    IMG_0350 IMG_0351
 
    單點的穴子魚先被送了上來.
    我喜歡穴子魚肉質細綿的口感 , 也喜歡依附在魚肉上的醬料味.
    :p 我是偏愛重口味的貪吃鬼.
    同壽司的穴子魚 ,  吃起來差不多 , 沒有特別優秀 , 但也沒有不好.
    就一般正常口味…
    IMG_0354
 
    我的鰻魚定食送上來囉~
    鰻魚 , 一樣是差不多正常的口味 , 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但也沒有失望;
    那個沙拉和味噌湯倒是還不錯…
    IMG_0355
 
    朋友的生蠔.
    嗯..  看他的樣子 , 就知道他覺得可以不用點 :p
    反而碎碎唸起來 , 肥前屋的小蚵仔
    IMG_0358
 
    鹽燒竹筴魚定食.
    不大會啃魚的朋友 , 吃起來有點辛苦. Orz
    最後 , 拿了我一片鰻魚跟他換 , 減輕他的 loading .. :p
    不過 , 細刺的竹筴魚 ,  也不算是我的好朋友..
    IMG_0359
 
    雖然 ,  餐點普通 ,
    不過能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 , 享有品嚐餐廳的時間 , 也是很讚的.
   
    PS : 我想會開心 , 是因為順道還到 A9 新開的 Paul 買了不少麵包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