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媽咪來峇里 ,  一共安排了 3 個 SPA.
    有 2 個是villa 送的 ,  今天下午就是第一個 villa 送的 SPA.
    所以 ,  在外面閒逛完後 ,  我們就回 villa了.
    不過 SPA是只有我們2個的 ,  並沒有包含那個笨YanYan,
    所以他就只能在房外游泳和曬太陽啦!
 
    先講講 SPA 好了 , 我覺得 3 個都滿遜的...
    雖然 Bali 的 SPA 好像很有名 , 但是我和媽咪都不喜歡.
    都覺得在台灣有些連鎖的 SPA 比較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 ,  我跟媽咪都比較喜歡有技術的油壓按摩.
     Bali 的比較偏向自然風 ,  就是把你置身在一個舒服的自然裡,幫你SPA.
    歐美人士應該比較喜歡這種的 ,  但我跟媽咪就都會覺得技術不夠好,
    所以這 3 次 SPA ,  反正也不適合拍照 ,  所以我就都不多提了~ :p
    (其實應該是懶惰,  想快點寫完這份遊記 :p)
 
    回 Villa 後的下午 , 還沒到 SPA 時間 , 我跟 Yan 就在游泳池裡玩了起來.
    旱鴨子的他不會游泳 ,  所以就順便教他游一下.
    其實只是要先教他浮..  這就有點小難了.. :p
    IMG_0635
 
    這是我第一次可以不用穿著泳衣在泳池裡游泳.. 滿開心的..
    有幾張仰式照 ,  Yan Yan  說看起來很像浮屍.. =_=
    IMG_0649
 
    游到一半 , 還送來了下午茶.
    呵..呵..    有我還滿期待的炸香蕉..  很甜  XD
    IMG_0639
 
    晚餐也是在 Villa 裡用 , 是個燭光晚餐.
    我們一開始選擇一道道送進來 ,  但是吃飯步調慢到媽咪受不了.
    最後就請他們一次把剩下的都送進來    XD
    我看 ,  最需要學會慢活的 ,  應該是媽咪..  :p
    晚餐滿普通的 ,  所以就放放幾張照片就好.. (其實是根本忘光光了 :p)
   
    燭光晚餐..  可惜跟著的人不大對 :p
    IMG_0657
   
    主菜我猜是雞和魚吧.. 
    IMG_0658 IMG_0659
 
    甜點 2 份都是我嗑的  XD
    媽咪不愛吃甜的 ,  Yan Yan 只願意吃點巧克力 , 所以大多都是我嗑掉的.
    除了甜, 還是甜..    但還不錯啦..
    IMG_0660 IMG_0661
  
    接下來 , 就是跟媽咪躺在床上聊天了..
    很寧靜 , 也很舒服 ,  如果老爸也在 , 就讓他躺在我另一邊, 一起聊天..
    是個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我很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