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咖啡工坊後 , 下一個點就是到太陽百貨商圈去逛逛.
    不過 ,  老實說,  之前密集的出國到首爾 ,  已經消耗掉我大多敗家的慾望.
    所以 ,  這趟來 Bali我倒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 @@
    我想 ,  也是因為它並不是個很好逛街購物的地方啦..  :p
 
    我們先到 Discover Mall就在海灘旁邊 ,  從後門走出來後 ,  就是這一面景色 .
    很舒服 .  但天氣超級無敵好 ,  太陽也是 super  強的.  Orz..
    IMG_0605
 
    這種海連著天 , 望不著邊際 , 再點綴著一兩棵綠色的小樹 ,
    還有個發呆涼亭..     給人一種很 peace 的感覺..  很安靜的感覺.
     IMG_0607
 
    這個是在二樓逛街逛累了 ,  去吃點心時 , 在餐廳裡外往拍出來的.
    一整個南洋味~~    很有 Fu , 也很舒服…
    聽說有不少人 ,  想把家裡裝潢成有峇里島風 ,
    都會在當地買很多大量的元素、家具、甚至是一整座發呆亭 ,
    然後用貨櫃運回台灣..  超酷的!!
    還好 ,  我本身對峇里風沒有熱愛..  XD
    IMG_0620
 
    一整個太陽很大  , 讓媽咪完全不想看鏡頭.
    後面就是 Discovery Mall 的後門.
     IMG_0609
 
    太陽實在太大了 , 最後我們就躲進去百貨裡頭了.
    來這裡 ,  免不了也要來一下我的星巴克咖啡囉~
    買個城市隨行杯 ,  為我的收藏再添一筆.   哇哈哈哈.
 
    我們坐在裡頭喝咖啡 ,  東聊聊西聊聊.
    最後還拿起媽咪的太陽眼鏡 , 
    來研究到底媽咪是帶著拍照好看.  還是不帶好看.
    最後 ,  應該是要帶啦..  哈哈..  不過媽咪拍照就是沒有”像緣”.:p
    我也被迫帶起來拍了幾張  XD
     IMG_0613 IMG_0615
 
    我們不但買了 coffee , 也買了蛋糕 , 還順便在對面的 Bread Talk 買了幾個麵包.
    坐在 starbucks 裡 , 就嗑了起來.  :D
    看 Yan Yan 吃的一副滿足的樣子  =_=
    IMG_0619
 
    在 Shopping Mall 裡, 我沒有想買的東西 ,  不過媽咪倒是買了一些.
    聽說這裡華歌爾 Bra 賣的比台灣便宜 4, 5 成 , 所以媽咪就試了幾件.
    買了半手回去吧..  XD
 
    逛完 Discovery Mall 後 , 我們就去逛太陽百貨.
    同樣的沒有勾起我買東西的慾望.
    不過相比之下 ,  太陽百貨比較舊式 ,  比較像是傳統市集的集合.
    Discovery Mall 就比較像是個百貨公司了.
 
    下午的行程 , 就是我跟媽咪要回 Villa 做 Spa 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