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幾個人真的還滿愛聚的 ,
    什麼理由什麼原因都能約來聚一下. .
    我出差前也聚、我出差中途回台灣也聚、現在結束出差還是聚.
    我想大家都是因為貪吃找藉口聚餐吧.  :p
    總之 ,  同一票人又約聚餐了!
 
    這次餐廳應該是我選的吧! 
    來算來個西班牙  Tapas ,   看能不能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
    這應該也是我們這群人第一次聚餐選吃西班牙菜吧.
    ㄟ    好像還沒提到聚餐的人有哪些.  :p
 
    西班牙小酒館 ,  在西華飯店對面巷弄裡的一間小餐廳 ,
    前幾年有一陣一直很想來吃這間餐廳,
    不過 ,  台北餐廳實在是多到誇張 ,  東吃西吃的 ,  常常都會有遺珠.
    這次 ,  剛好大家都選上了這間 ,  所以就可以如願來試試了.
 
    Hmm.. 雖然沒有失望 ,  但是卻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不過 ,  就大家吃吃喝喝 ,  東聊西聊 ,  聚的倒是頗開心的.
   
    因為他們都遲到 ,  所以在等待時 ,  順手拍了桌上擺設.
    倒也奇怪 ,  所以跟 Darren/MY 吃飯 ,  我都會忘了要拍人或是店的環境.
    都只記得拍食物..   Orz ..  Sigh…
    IMG_0958
 
    我們一共是點了 3 個主菜  --  2 個燉飯 , 1 個鱈魚  ,
    還有  4 個 Tapas , 1 個湯 , 2 個甜點 , 1 杯 Sangria.
 
    西班牙漁夫湯 + 麵包.   (這是 MY 肚子餓, 等人時先點的!)
    IMG_0960 IMG_0961
 
    Tapas .
    Hmm...  沒有讓我特別有印象的一道 ,  隱約記得味道都滿重的.  普普
    IMG_0969 IMG_0964
    IMG_0967 IMG_0968
 
    主菜 ..  印象比 Tapas 還薄弱.  =_=
    hmm 那個燉飯不對我的味…
    IMG_0975 IMG_0970
    IMG_0973
 
    甜點.
     IMG_0977 IMG_0979
 
    MY 點的 Sangria.
    又不合我的味了  ,  但這應該不是它的問題 , 因為我不喝酒 , 這個有酒味 ,
    上次去水鳥 92 的 Tapas 和 Sangria , 就很對我的味了. XD
    IMG_0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