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凱熙要嫁入 Darren 家的前幾天  ,
    我們這票人又約了吃飯 ,   這次的名義當然就是告別單身pa了.
    既然是告別單身 pa , 當然就不能找 Darren 囉.
    所以就叫凱熙騙 Darren ,  說是跟我和姐姐幾個女生出去 ,
    但是 ,  其實我們還偷偷找了小江 ,  應該再來個猛男的 :p
    不過 ,  後來吃完飯的續攤 ,  還是把 Darren 和王比比都找來了.
    一票子人喝酒聊天 ,  還滿愉快溫馨的.
 
    這次的餐廳是 MY 選的 ,
    是他之前去參加耶魯在台灣的校友會聚餐時的地點 ,
    那個聚餐活動 ,  聽起來還滿酷~
    Anyway , 這間餐廳叫 Soho , 位在市民和敦化交叉處.
    平時一、二樓是個氣氛很佳的義式異國餐廳 ,
    到了晚上稍晚一點時 ,  就變成了酒吧 ! 樓上 3, 5 樓也都是.
    讓大家喝喝酒 ,  聊聊天 ,
    IMG_0981
 
    時間實在有點久了 , 我也真的記不得食物內容了.
    好像是 MY 點了個牛排類 , 凱熙點了個羊排吧~
    我則點了一個 Panini , 不過我忘了什麼口味的.
    姐姐則因為胃口不佳 ,    就點了開胃菜類的吧.
    食物方面 ,  沒多大的印象 ,我想應該是 so so 吧...
    IMG_0987 IMG_0988
    IMG_0986 IMG_0989
 
    吃完飯後的續攤活動  , 為了方便  , 就直接在 soho 的酒吧舉行囉.
    不過因為 5 樓有菸味  , 再加上也沒有位子了 ,
    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在一樓了.
    這時候 Darren也差不多回到台北了 ,  就直接叫他來集合.
    順便跟他自首今天我們的偷偷摸摸活動..
    不過這單身 pa 感覺有點弱.. 應該再勁爆一點的. (要是這樣, Darren應該會砍我吧.)
   
    在酒吧裡坐 , 怎能不點酒呢?!
    大家都各點了一杯 , 不過我實在無法喝酒 , 所以只有我沒點...
   
    姐姐和 MY 點的.  不記得他們點什麼了.
    酒類不是我的好朋友 , 我完全記不得..
    IMG_0990
 
    這是凱熙點的 , 我記的很清楚 , 這叫慾望城市.
    為什麼我會記得呢?
    因為 MY 趁我去洗手間 , 就幫我點了一杯.  Orz
    真是我的媽呀...     我是真的一點酒量都沒有..
    但是在人情壓力下 --> 凱熙的告別單身 pa . 這一輩子只有一次的.
    加上我殺價殺半天 ,  終於以 “1/3” 杯成交..
    IMG_0992
 
    只能說 ,  我真的不能喝酒 .
    大家喝完一整杯都沒事 ,  小江和姐姐都還加點一杯.
    我不過就喝了 1/3  杯 ,  那天就趴在桌上不會動了.  =_=
    一路趴到半夜 2 點多吧..  回到家都 3 點多了..  真的很可怕.
    以後拜托 ,  請別找我出去喝酒了..  我真的不大行.
 
    這些損友 ,  在我狼狽的趴在桌上不會動時 , 
    一個個跑來跟我合照...     這些真的是好朋友啊.. Orz
    IMG_1008 IMG_1009
 
    最後 ,  終於清醒爬起來了...  可以拍點正常一點的照片了.
    難得這次聚餐 ,  我們有拍人物照了耶.. XD    很難得. :p
    IMG_1010
 
    戴氏夫婦 , 恭喜你們啦~   結婚是大喜事~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唷~    (離現在時間 , 好像也結了快2個月了 :p)
 
    ps : 這光線怎麼調的啊 , 調的像是白天拍的一樣.  XD
    IMG_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