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去 KL 家玩  ,  去參觀他的新屋 ,
    上次韓國出差回來發起了一個聚會 , 
    結果最後大家都到了  , 我卻帶著媽咪跑到峇里島去度假 XD
    這次 ,  再揪一次 ,  趁著天氣寒冷 ,  揪去 KL 家吃麻辣鍋 :D
 
    這次的分工是我負責 Costo 買肉、Muffin和水果 ,
    而小豪則負責去買麻辣鍋底 ,
    最後其他的料再到 KL 家旁邊的家樂福買 ~  Perfect!
 
    KL 的新屋禮  ,  很應景的 , 我送了今天火鍋的大功臣 – Philips 黑晶爐.
    大家能快樂吃火鍋應該要感謝我 ,
    我也算將功抵罪 ,  原諒我上次沒出席吧  :p
 
    KL 家 -- 大家吃火鍋的地方 ! 
    這地方還不賴 , 吃起東西來很方便~  大家窩在一起也很溫馨 :D
    IMG_1191
 
    View 還不錯 ~ 不過我忘了是幾樓高了  ,   反正就是很高  XD
    IMG_1192
 
    滿桌的火鍋料.
    臭小豪沒買太和殿 ,  買了我沒有很愛的鼎王.
    IMG_1193
 
    大家邊聊天 , 邊吃東西~  感覺很舒服  ^_^
 
    不過這次堡兒不知道哪來的興緻 ,  對於 dress code 很有興趣.
    本來想辦個主題 ,  讓大家參加 , 不過時間太趕 , 所以最後沒能成功.
    但堡兒還是不死心哦 !  他居然自備傢伙  XD
    大學教授都這麼閒嗎?  XD
  
    他帶了一套聖誔老公公裝和一套殺手裝 , 以及 2 把槍  Orz
    堡!  我只能說你很帥  XD
    IMG_1206
 
    大家都慢半拍 , 所以我只好先配合著玩 , 陪陪興緻高昂的堡兒.
    我扮起了耶誕老人 Orz
    IMG_1202
 
    最後應大家要求 ,  硬要裝狠跟堡來對峙一下 Orz
    天知道那個表情要ㄍ一ㄥ住不笑 ,  有多難啊!!!!
    真的是太耍寶了
    IMG_1205
 
    美純終於也忍不住 ,  來上一下!
    IMG_1207
 
    長毛從影以來的代表作  XD   一整個嬌羞啊! ha ha
    IMG_1211
 
    毛兒一整個玩開了 @@
    IMG_1214 IMG_1215
 
    一整個任我們擺佈的毛兒.. ha ha  超越毛兒的人體肢體極限 :p
    IMG_1219
 
    =_=  我們這群人 , 不管怎麼聚餐 , 在哪聚餐 , 最後就是打橋牌. Orz
    毛兒!   請問那副從大二用到現在的傳承歷史的撲克牌還留著嗎 XD
    IMG_1220
 
    今天出席 : KL夫妻檔 , 堡兒 , 毛兒 , 美純 , 小豪 , 小肥 , 小芬芬.
    特別講一下小肥  , 很夠義氣!
    一早回嘉義投票 ,  一投完馬上再坐高鐵回來聚餐 ,
    一整個就是個義字把中間啊!!   
    我猜回嘉義投票是不是也是因為有個"利"字啊.. :p
    IMG_1221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