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ren 和 Cathy 終於在這個月結婚了...
    在吃飯、聚餐、單身PA數次後 , 終於也寫到結婚這一篇了.
    真是一個 long long story.. 
    不過他們的結婚方式實在太累了  ,
    Total請了 3 次 : 男方、女方、補請..  光用聽的我就累了.
    前 2 次 ,  沒法參加 ,  所以我只參與了第三攤.
 
    這次我還當了伴娘  XD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耶!  超酷!
    感謝凱熙挑了 Julia拍婚紗  , 讓我也可以去 Julia 挑伴娘服耶~ ccc
    一般去試穿 + 選好禮服 ,  是需要略做修改成較合身的 ,再去試一次.
    不過 ,  我去挑選禮服後的隔天 ,  就出差到北京了 ,
    回來的當天 ,  就要直接趕赴婚禮現場 ,  所以一整個沒機會再試穿. @@
    只好抱著一切聽天由命的心態  , 隨它去吧~
    我只求禮服別太長 ,  我走路千萬別跌倒就好! 
    我居然夢到我穿著不習慣的禮服和鞋子 ,  然後走紅地毯時跌倒  XD
 
    話說婚禮當天 ,  真的是一整個趕.
    一早起來去趕飛機回台灣 ,  再從桃園機場趕回 Julia 拿禮服 ,
    接著回家放行李  , 再趕去洗頭弄個頭髮 ,
    然後就要衝到會場 ,  去讓新秘化妝 ..
    只能說是趕到不行!
 
    第一次當扮娘的經驗 ,  還滿特別的!
    主要還是穿到漂亮的禮服啦  :p 
    至於其他該幫新娘的 ,  幾乎沒幫到什麼 XD
    凱熙請了 2 個新秘 ,  都被幫光了 ,  我們也沒什麼可以做的.
    偶爾幫忙倒個水 ,  開個門 ,  鎖個門..  就也差不多了 @@
    有點虛的感覺..  ha ha .  
    不過也好啦!  我覺得我要是下去幫忙  ,  應該只會幫倒忙.
 
    我跟另一個伴娘  ^_^
    我們 2 個人挑的伴娘服是不一樣的~  不過都是白色的.
    這樣跟新娘的禮服比較搭 :D
    IMG_1265
 
    終於要進場了  XD 其實我爆緊張的!
    一切多虧了小江  ,  他是我的伴郎  , 
    一直在旁邊安定我緊張的心情 , 
    連走紅地毯時 , 也不忘一直叫我放輕鬆 , 慢慢走 XD
    我當天沒有跌倒 , 小江的功勞最大了  :p
     iPhone 235 iPhone 239
 
    其實我都沒拍到什麼照  ,  都是別人拍的照片. 
    怪怪的是 ,  我都沒拿到其他的照片  XD
    所以也沒能 po 幾張上來喬喬.
 
    但是典華的東西真的是大方又好吃 ,  而且又不貴~
    我是滿推薦的~  不過問我也不準啦!  我又不是新人 XD
 
    當天補請真的是很妙的一個現場!
     2 個新人 :   1 個在聯發科 , 1 個在晨星 ,
    造成現場呈現大 M對小M的景象.
    再加上我們都是 BenQ 出來的 ,  現在根本就是手機業的聚餐嘛!
    來自不同手機公司的都有吧. XD     真的是妙到不行! 
    但也因此碰到很多好久沒見面的前同事 ,
    最後還跟小江還陪著 Darren 和 Cathy 逐桌敬酒~
    奇怪了 ,  當天大家都沒有軋酒 ,  也沒有鬧新人耶!  真的太詭異了.
    是怕不小心喝醉酒 ,  會講出什麼機密嗎?  :p
 
    總之 ,  當天一切結束時 ,  我們大家都開心了.
    Cathy和Darren也終於結束這漫長的婚禮馬拉松 .
    直接就坐在新娘休息室邊換裝 ,  邊聊起天來~ 
    iPhone 240
 
    不忘來個合照 :   當天新人 + 伴娘 + 伴郎      ^__^
    iPhone 207
 
    今天小江最辛苦了~
    不但是伴郎  , 還身兼總召 ,  幫忙招呼所有的來賓們~
    還要幫忙不讓我走路跌倒  XD  
    iPhone 232
 
    結果 ,  我們幾個居然還決定去慶功  =_=   明明累到半死了.
    還是跑到敦南忠孝的 Lavazza 喝咖啡+吃點心 ~
    到最後 ,  我 2 個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XD
    但是我想大家心裡都是很開心的 ,  再次恭喜 Cathy 和 Darren 啦~
    要幸福美滿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