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好好感謝我的新老闆 ,  居然准了我的長假,
    尤其是在 project schedule 很趕的情況下 ,
    雖然 project 還在起頭期 , 不過就各方面來看 , 都是個 challenge ,
    收假後 ,  希望我能認真工作當做回報他.. ^_^
 
    有了這個長假 , 讓我最開心的 , 不是可以安排長程國外旅行 ,
    而是讓我可以回家跟家人一起生活一段長一點的時間 ,
    每次回家都像是在趕行程一樣 ,  沒能好好陪陪家人 ,
    過過在家裡跟家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
    尤其從我到台北唸書工作後 ,  這種日子更是遠我遙遠了.
    以前老爸還在時 ,  我就很想回家住一段長長的日子 ,
    可是一直沒有什麼機會 ,  就算有 ,  也都是短短的一週 (過年期) ,
    一週的時間 ,  媽咪、爸爸、弟弟、舅舅大家分一分 ,
    小芬芬就沒什麼時間了 , 
    基本上回高雄我是不會跟朋友出去的 , 就連喝杯飲料都不會 ,
    回家就是要把握時光跟家人在一起~  :D
 
    這次的長假 ,  能窩在家裡陪媽媽和弟弟是我最開心的事!
    靠近過年 ,  家裡好多拜拜 ,  拜神明、拜祖先 , 還有老爸的祭日 , 
    要買好多好多東西和食物回來讓神明和老爸能夠吃個大餐好過年.
    所以最常做的事 ,  就是陪媽咪去採購 ,  菜市場、大賣場到處買. @@
    然後回來下廚 ,  準備拜拜.
   
    過年時也有很多小型過年市集在各個地方 ,
    陪著家人逛市集 ,  然後去餐廳吃美食 ,  逛逛街 , 買買東西,
    出門時 ,  偶爾還會上樓去問問老爸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
    我想他應該都有跟著才對..  生活能這樣真的很幸福.
 
    過年前大舅舅約了我們去他朋友開的土雞城吃飯 ,
    本來想順便請舅舅他們吃飯的 ,  結果最後是舅舅的朋友買單.
    好久沒有到土雞城這種地方吃飯了哦!   很有fu~
 
    我們也是點了滿滿一桌子菜 ,
    有桶仔雞、三杯雞、豆乳雞、蜜汁雞、
    青菜、海鮮捲、龍珠、五味花枝捲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雞湯.
    最後還有招待我們水果和甜點 .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桶仔雞和那個雞湯了 , 最後還外帶回家.. ccc
 
    每間包廂裡也都還有投幣式的KTV , 所以大家吃到最後就唱起歌來了.
    雄弟弟狂點台語歌 ,  有十足重的老歌腔.
    我和表弟表妹則是流行歌曲代表.
    至於舅舅和舅媽則都點老歌、民歌 , 而且我居然都會唱耶. XD
    看來我的年代也是很老的..  :p
 
    超喜歡這種吃飯聚餐的感覺.
     IMG_1384 IMG_1392
     IMG_1391 IMG_1388
    IMG_1385 IMG_1386
    IMG_1387 IMG_1390 
 
    隔了幾天 ,  又跟媽咪弟弟開車到台南去看看二姑和小姑 ,
    也跟二姑一起到台南的異人館吃飯 ,
    結果一群人超會聊天的 ,  從吃午餐一路聊到天色都黑了 ,
    猛一看居然 6, 7 點了  =_=    真是長舌到不行.
    聊不夠的情況下 ,  還續攤到小姑姑家和二伯父家聊 ,
    再接著回到二姑姑家繼續聊 =_=
    真的是聊到大家都應該去買喉糖了吧 …
    不過 ,  放假能帶著媽咪到處走 ,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以後這種機會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  多到停不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希望家人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順利~
    天天開心~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