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3 點多 ,  就接到電話 ,  說因為風太大 , 
    所以熱氣球又取消了...     唉~  這次看來完全無緣搭它了..
    只好倒頭繼續睡... ...
 
    在黃金海岸第 3 天了 ,  終於讓我找到不錯的早餐店了.
    不然我真要對這個地方失望+失望+失望了.
    早在昨天早上要去騎馬活動時 ,  就不小心經過它 .
    不小心發現人超多 ,  不小心就決定一定一定要來試試. ccc
    IMG_2646
 
    菜色還不少 ,  不過看起來就是賣 Brunch ~
    IMG_2647
 
    因為在黃金海岸都沒有每天寫日記 ,  所以我已經記不大得我點的是什麼了.
    只能憑微薄的記憶來寫它了.
 
    應該是點了一份主廚特餐 +  牛角麵包單點 + 烤土司 + 2 杯 Latte 吧.
    怎麼照片看起來這麼好吃啊!    害我寫著寫著又餓了.. Orz..
    IMG_2651 IMG_2652
 
    吐司烤的恰恰是我的菜~  我最喜歡焦焦的土司 ccc
     Latte 也算不錯啦 ~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  我覺得雪梨的比較優耶.
    晚上寫食記和看食物照片真的是種罪惡~
    IMG_2653 IMG_2656
 
    吃完後 ,  就該去消耗一下熱量!  來去衝浪者天堂的海邊戲水一下!
    不過 ,  其實天氣不大好 ,  還滿冷的~ 
    就是衝著面子問題 ,  不下水一下不行~
    IMG_2659
 
    黃金海岸的路標 Q1 Tower.   不過我們最後沒有上去觀景台.
    因為覺得在飛機上看到的已經是太美了... 
    IMG_2660
 
    一開始先來點暖身 ,  先在沙灘上散步. 
    風還滿大的~      害我一直不敢碰到水 ,  因為會冷  XD
    IMG_2664
 
    沙灘上也停了好多鳥哦~   這是鴿子嗎?
    IMG_2672
 
   不行!~~  不管怎樣 ,  腳也要碰一下水  XD
    IMG_2676
 
    實在是太冷了 ,  一碰水後 ,  沒多久就趕緊衝回飯店了  :p
    打算回房間沖洗一下 ,  然後再去吃午餐~ 
 
    回房間前 ,  先跑去觀察地形 ,  因為明天打算來飯店泳池游泳~
    拍起來真漂亮~ 
    倒底是我拍照技術變強了 ,  還是不管誰來拍都這麼優啊?!
    IMG_2678
 
    沖洗後 ,  外出吃午餐 ~  因為天氣涼涼的 ,  很想喝點熱的.
    所以 ,  我們又衝去吃博多屋了.  XD
    在黃金海岸這幾天 ,  我們幾乎天天都吃一次博多屋.  真的好吃!
    IMG_2681 IMG_2682
 
    今天下午又是另一個 Tour -- 搭遊艇 ,  遊運河 ,  看豪宅~
    吃完就慢慢散步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