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黃金海岸騎完馬後我就沒寫日記了.
    所以接下來也沒有什麼存檔可以用了  XD
    黃金海岸安排的 ,  就是放空發呆的行程 ,  偶爾加個一場 tour ,
    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
    加上我對黃金海岸的印象沒有雪梨來的好 ,  所以也讓我很懶惰 :p
    接下來 ,  就會挑一些餐廳寫寫吧~  比較沒有其他的活動了!
    都是些玩水、被浪衝、逛 shopping mall 的行程 ,  也沒什麼照片~
 
======================================================================
 
    騎完馬回來後 ,  回飯店整理整理就出門吃飯囉~
    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很簡單 ,  就是吃什餐 ,  逛 Pacific Fair ,  再吃晚餐 .. XD
    最後就回飯店聊天休息 ,  過著養呆的日子 :p
 
    午餐和晚餐都是小品型~
    午餐 –  Yamasakura 定食 ;  晚餐 -- 則是附近一間飯店人員推薦的韓國餐廳。
 
    Yamasakura ,  賣的東西真不少 ;  就在博多屋的樓上.
    IMG_2598 IMG_2597
 
    不過這間店沒有打中我 ,  我覺得普普 . 只有價錢上比較便宜.
    點了一份和牛定食  ($15) 和鰻魚定食 ($13.5).
    鰻魚土味很重 ,  其他海鮮感覺也有一點腥味 ,  所以我都不愛!
    也因為這些海鮮 ,  我對黃金海岸的海鮮完全失去信心 ,  就此沒再吃過 XD
    IMG_2608 IMG_2612
 
    吃完後 ,  就搭公車到 Pacific Fair 血拼.
    黃金海岸的公車 ,  實在叫人不敢領教.
    司機開車很猛 ,  不大顧乘客感受的 ;  而且超貴 !  怎麼可以這麼貴~
    感覺比在台灣坐計程車貴不少. Orz
 
    說是血拼也沒有買很多啦~  就幾間衣服 ,  幾個紀念品 ~
    不擅長逛街的我們 ,  就胡亂逛了一會~
    Pacific Fair 還滿大的~   
    IMG_2615 IMG_2616
 
    到了 Pacific 後 ,  友人經驗老道 ,  就直接去服務台拿外國人護照 ~
    拿了這個 ,  幾乎每間家都有針對外國人打折 ,  還滿划算的. :p
    接著 ,  就開始研究要買什麼了. ^_^
    不過 ,  研究的工作交給友人 ,  他來研究!  我來吃下午茶~~  :p
    這裡有一間法國薄餅 The Crepe , 也有網友推薦 ,  所以就來吃吃看~ 
    IMG_2617
 
    點了一份草莓口味的原味薄餅 ,  想不到剛剛的外國人護照也有折扣 ,
    就是送一份咖啡~  YA~
    IMG_2620 IMG_2619
 
    等我吃完時 ,  友人也研究完了 ~
    直接進行 Shopping 行程 , 一路逛到 mall 打洋 ,  我們才停止 ~
    其實也沒有很久 :p     平日 5:30 就打洋了 :p
   
    接著就回飯店附近 ,  也就是 Surfers Paradise (衝浪著天堂).
    此時 ,  天氣已經不好了.  Orz
    在黃金海岸的每一天 ,  幾乎都是天氣不好的日子 .
    只有偶爾太陽會露臉一下 ,  我們只能把握短暫的時間衝下海 XD
 
    回 Surfers Paradise  路上就收到電話和簡訊通知 , 
    明天早上的熱氣球因為天候不佳要取消!
    嗚嗚~  我在黃金海岸最期待的活動耶~~
    不死心的我 ,  馬上再打電話去詢問 ,  最後是換到隔天早上.
    看天氣狀況 ,  可能可以飛 ,  也可能會取消.  Orz..
 
    雖然天氣不好 ,  但還是衝到 Surfers Paradise 晃了一下~ 
    IMG_2623
 
    晚餐雖然鎖定好要去吃韓國餐廳 ,  不過經過一間 Bar 時,
    友人肚子裡的酒蟲又在作怪了 , 
    硬要進去點上一杯香檳 ,  說是餐前酒 ...  =_=
    這Bar 進去前還要看護照 ,  是在看年紀嗎?  @@
 
    香檳看起來很漂亮 ,  不過喝起來沒有看起來的優~
    IMG_2625
 
    bar 裡頭的啤酒滿多種的 ,  而且都做成水龍頭式的.
    感覺他們真的跟粘老師說一樣 :    喝酒跟喝水一樣.
    IMG_2627
 
    還有久違的撞球桌 ,  害我都手癢了! 
    感覺是該找 Mick 去挑一下了...
    IMG_2629
 
    喝完香檳後 ,  就馬上閃人了~  打算快點去填肚子了!
    很家庭式的韓國餐廳.
    IMG_2630
 
    小菜在點完餐後 ,  很晚才上來 . 
    害我一度以為韓國餐廳沒附小菜 ,  這算什麼韓國餐廳呢?!
    IMG_2641
 
    我的豆腐鍋 ~  有點小辣 ,  但還滿好吃的..
    IMG_2642
 
    友人的生牛肉拌飯~  我不吃牛肉 ,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想應該還好啦~  沒有特別驚艷 ,  但也不算太差~
    IMG_2644
 
    晚餐結束 ,  就不早了 ,  快快回飯店休息~
    以免隔天萬一真的要去熱氣球 ,  可是早上 3:30 的接送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