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wry's的假日香檳早午餐 ,  大概講了有快 2 年吧.
    剛好最近深深覺得好久好久沒有尋找新的早午餐點了 , 
    所以就決定一定要快點解決這個掛在名單裡很久的目標物.
   
    去吃之前 ,  還跟Claudia在聊晶華、西華和Lawry's的牛排.
    Claudia覺得西華的巴菲特熟成是他目前心中的第一名.
    晶華她也去過 ,  覺得還ok.
    而我對牛肉還沒有解禁 ,  其實還算不敢吃 .
    之前西華的早午餐也沒有點牛排 ,  晶華我也沒去過.
    牛排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東西 ,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
 
    雖然知道Lawry's是全球有名的連鎖牛排 .  但卻不知道原來這麼老了啊
    1938年耶. @@  我應該還在活在上輩子或上上輩子吧. Orz.
    IMG_3410 
   
    好久沒有走進晶華城 ,  覺得這裡真的很神奇 , 
    好像都沒什麼人氣 ,  但是卻可以撐好久沒倒. Orz.
    Lawry's位在晶華城頂樓 ,  大門入口就頗氣派的.
    而裡頭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大的多 , 
    因為挑高的關係 ,  覺得空間感很棒 ,  我不喜歡吃飯空間很壓抑的感覺
    IMG_3411
 
    菜單 ,  我們的目標就是假日早午餐!
    最後點了一個Lawry's 精典牛排 10oz 和一個主廚週末創意餐 (春雞).
    IMG_3412
 
    可以無限續杯的香檳氣泡酒 ,  是水蜜桃口味的 ,  還滿好喝的.
    我咕嚕嚕的喝了 3 口 ,  接著馬上就被制止了. Orz
    嗚嗚..  我也想練酒量嘛..
    IMG_3415
 
    不能喝酒的我 ,  只好點果汁 ,  也是無限暢飲 .
    但是卻不是新鮮果汁 ,  有點小失望
    IMG_3420
 
    牛排餐附的蔬果汁
    裡頭喝起來有 :  菠菜、蘋果、鳳梨 ...  很好喝耶~ 
    可惜不能續 .  這比我的果汁好上幾倍.
    IMG_3418
 
    麵包 ,  雖然它蓋了被子 ,  但它不是熱的. 
    雖然很普通 ,  我居然還是續了一次  Orz.   真是很普通的麵包啊.
    IMG_3417
 
    前菜拼盤 ,  還算ok .  有炒蛋、蕃茄起士、干貝.
    IMG_3424
 
    我點的巧達濃湯 ,  還不錯喝~  味道很夠!
    IMG_3421
 
    接下來就是朋友的沙拉 ,  這沙拉有來頭的 :  Lawry's 冰旋翡翠沙拉.
    這也是Lawry's的招牌之一了
    會有服務生推著桌子過來進行桌邊服務 .
    可惜我生性遲鈍 ,  又忘了要拍桌邊服務了. Orz
    服務生會把沙拉缽轉圈 ,  然後sause則是高高的從高處淋下 .
    快速拌勻後 ,  就會幫我們呈桌.
    IMG_3422
 
    呈桌了 ,  還會附上專用的冰叉 .  超清脆的.
    吃起來口感很讚 ,  味道也很讚 ,  不會有過重或油膩感 .
    sauce比例調的很好 , 真的好吃耶~
    IMG_3425
 
    我的主廚週末創意餐 -- 春餐 .  份量真是不少耶.
    最後其實沒吃完  , 還打包回家  Orz
    不過 ,  這道不怎麼樣 ,  so so ...
    春雞要做的很好吃的 ,  好像不多耶. 
    但這裡的春雞可能連我的及格分數都快不到了. Orz..  我不愛.
    IMG_3426
 
    我的餐附的炒蛋 ,  一樣是個巨無霸蛋 .  分量也是大呀.
    IMG_3427
 
    牛排佐醬上來了 ,  表示等了許久的精典牛排要上囉.
    這個醬也是有來頭的 ,  是Lawry's特調的牛排醬 -- 辣根醬.
    聽名字就知道這個醬有點辣 . 
    IMG_3428
 
    傳說中的百萬牛排餐車 ,  載著一堆牛肉 ,  洋芋泥 , 進行桌邊服務.
    IMG_3431
 
    看起來賣相不錯~  :D   我們選的應該是 5 分熟 .
    這裡的牛排分成 4 種厚度 ,  基本上是同一種牛肉 .
    有薄、有厚、有大、有小.
    旁邊放的配菜都很好吃 : 洋芋泥、菠菜泥、玉米泥 ,  都很好吃.
    不過 ,  嗯... ...
    中間那塊主角 ,  好像讓我們有點不如預期中的優質.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抱著太大的期望  ,
    所以吃到時 ,  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
    肥的部份 ,  現在我們老了 ,  吃太肥膩的部位 ,  會噁噁.
    肉質吃起來 ,  是有咬勁的那種 , 
    嗯... anyway ,  我只吃了一口..
    IMG_3433
 
    笨呆呆居然還點了厚切.  Orz.
    下次點個薄切就好了 ,  不要太貪心.
    IMG_3436
 
    約克夏布丁餅 ,  可以用來沾著牛排sause吃 ,  也可以拿來和著牛肉吃
    IMG_3435
 
    最後 ,  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我今天的第一名全頒給了甜點. :D
    這裡的甜點真的很讚耶~  我們好想叫甜點師傅去烤牛排哦 XD
    這是英式草莓蛋糕 ,  算是頗甜的那種.    但是我好愛哦 XD
    甜滋滋呀~  希望人生就一直都甜甜蜜蜜的 :D
    IMG_3439
 
    這是檸檬派 ,  哈哈哈 ,  2 個甜點全進了我的胃~
    朋友的胃已經被那片厚切的牛排塞爆了 XD
    IMG_3440
 
    開心的週末 ,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