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中華路圓環邊上在這 1, 2 年開了間大立精品.
    已經不在高雄活動很久的我 ,  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又是為了食物 ,  所以才踏進了大立精品.
    每層樓看起來沒什麼櫃的精品百貨 ,  有著高雄唯一間PRADA.
    但是還是只有美食能吸引我的注意.
 
    今天是為了幫媽咪提早慶祝母親節 , 
    所以找了臭諺諺這個跟屁蟲 ,  一起來吃個母親節大餐.
    餐廳選的就是大立精品樓上的華誠日本料理.
    網路上也不少高雄美食者的文章 ,  反正也沒吃過 ,  過來去嚐嚐囉~
 
    沒有包廂了 ,  所以安排我們坐在吧台旁的位子.
    乍看之下感覺還不錯...     (可惜到最後還是失望了..)
    IMG_3383
 
    最近失去拍照熱情的我 ,  已經很久沒有對美食拍照了.
    點完點後 ,  幾乎快吃完第一道 ,  才勉強拿出相機拍上幾張.
    @@ 最近有憂鬱症嗎?
    忘了點的是什麼餐了~  我想應該就是 3 份套餐吧~
   
    首先就是生魚片 .  就是吃到快結束了 ,  才想起要拍照.
    IMG_3373
 
    楊諺的生蠔醋飲.  看他的表情 ,  這道味道應該是超奇特吧 XD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不愛喝酸的東西 . 個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IMG_3374
 
    我跟媽咪點一樣的沙拉 .  算是還順口的.
    夏天真的很適合吃日本料理  XD
    IMG_3375
 
    用特別的燒爐呈上來的類似壽喜燒的一道菜.
    看到這張照片 ,  就讓我整個想起這間店最讓我不喜歡的地方.
    就是他的上菜順序 ,  一整個超級無敵不順. 
    害我還忍不住問了店員 ,  他居然還回我因為太忙 =_= 
    真是讓我傻眼到家了..
    這道吃到最後滿鹹的 ,  不適合整個吃完.
    IMG_3377
 
    不過不承認 ,  我很愛下面那個爐 XD  很想買一個..:p
    IMG_3378
 
    最後再把蛋給打進去...
    IMG_3382
 
    我跟媽咪都點雞排 .  也是表現普普的一道
    IMG_3384
 
    相對我的雞排 ,  諺諺的牛小排 ,  吃起來優質一些
    IMG_3386
 
    這個是鰻魚X飯 .  完全想不起來味道 =_=
    應該是看起來不錯 , 但入口很容易令人忘記它...
    IMG_3387
 
    握壽司這時候上了..
    真是讓我覺得忽然插上了一道怪順序的料理.  很怪很怪.
    IMG_3388
 
    湯 ,  則是在握壽司後上來了 =_=
    吃到這裡已經食之無味了 ,  再加上吧台居然坐著幾個老伯伯 ,
    喝醉了 ,  猛虧店裡的女服務生 .  真的誇張到極點了.
    聲音又大聲 ,  女服務生居然還有回應.. Orz.  真是再度傻眼.
    IMG_3389 IMG_3390
 
    除了環境之外 ,  上菜的順序和速度 ,  都很糟糕.
    店家可能看出了我的不悅 ,  所以最後還多送我們一份甜點 (右)
    可是也是不優 ,  沒吃完我就走了..
    IMG_3391 IMG_3392
 
    不是很愉快的一餐.
    但是跟家人是很快樂啦~  一起數落店員和菜色很快樂 XD
   
    媽咪~  母親節快樂唷..  --> 現在 7 月寫 5 月的食記. 還要再說母親節快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