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才因為部門聚餐到大葉報到過, 隔了幾個月後, 又來了.
    原本沒有打算拍照記錄了 , 因為這次點的餐跟上次的差不多~
    不過, 應友人們要求 , 就記錄一下~  
    也當做記錄一下 , 第一次跟大家吃飯 ^_^
 
    這次的食記也有點偷懶 , 因為我只有隨意拍拍 , 也只拍了我自己的餐點.
    沒有把所有的餐點都拍到~ 
 
    沙拉~  偏愛和風沙拉~  新鮮好吃~
    IMG_4271
 
    跟上次來的時候 , 一樣的南非飽魚~
    IMG_4273 IMG_4276
 
    我還是有點不大敢吃, 加減吃了一點, 其他就讓友人們代勞了~
    IMG_4280
 
    鱈魚~ 好吃耶~ 我愛吃這道~
    下次再來的話 , 就把鮑魚直接換作這個好了.. :p
    IMG_4281 IMG_4283
 
    海鮮之後, 就是第二主菜~  一堆肉肉肉...
    IMG_4285
 
    @@  好快就到甜點了哦!  我應該跳了一些菜吧 :p
    這道甜點是香蕉哦~ 看廚師做時, 覺得好像很簡單, 回家可以試試.
    不過師傅直接嗆我說 , 保證我一定失敗 Orz.
    他說因為這一道要很熱的鍋子 , 再加上倒很多的油..我可能倒不下手. orz.
    IMG_4286IMG_4287
 
    另外, 今天應該開了2,3瓶酒吧~  喝都喝茫了. :p
 
    總之 , 今天這頓飯對我來說不在餐點內容 , 而是在於吃飯對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