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Seattle之旅 , 就是到 Premium Outlet 去血拚.
    這好像是西雅圖最大的 outlet , 剛好是在回溫哥華的路上.
    在這裡居然就晃掉了一整天, 超久的 @@
    買了很多東西 , 不過屬於我的, 倒是沒幾個.. Orz.
    可能是太累了, 回到溫哥華後, 沒多久就倒床睡昏了.. @@
 
    Check out 後, 先到 Pike Market 裡吃個早餐~
    IMG_5166
 
    今天的早餐~  跟昨天是同一間法國麵包店.
    今天早上人少了一些, 可能是還早吧~  才8點多而已..
    IMG_5168 
 
    吃完早餐後, 附近走雨下後, 就開車北上, 前往 Premium Outlet ~
    今天天氣一樣還是算不錯的, 只是溫度一樣低到冷死人...
    IMG_5170 
 
    開到 Outlet 大概半小時多而已吧~
    沿著 highway 的兩旁, 偶爾會出現不錯的景觀.
    遠方的雪山看起來好雪哦~  整個白白的~
    IMG_5171 IMG_5172 
 
    到 Outlet 了~  不過早到~
    現在只有 9 點20幾分吧~   Outlet 10點才開.
    太冷了無法在戶外待, 就先到 starbucks裡頭喝杯熱咖啡.
    順便研究 outlet 店家圖和地圖.
    IMG_5173 
 
    outlet 裡也有LC鍋耶!~
    店門還沒開 , 我就忍不住衝過去拍照了!
    不過, 很可惜的是, 裡頭沒有什麼新東西,
    都是我已經有的顏色和鍋型 , 害我很失落!~
    IMG_5174 
 
    從早上 9 點多到 outlet , 一直到下午快 5 點才離開.. =_=
    天啊! 怎麼可以逛這麼久啊!  Orz..
    IMG_5177
 
    滿滿的都是這次西雅圖的戰利品 , 一路排下來, 沒幾樣是我的 =_=
    只有 -- 鍋子, starbucks杯子, 右下的 fortune cookies,
             左下的紫色廚房用具 , ..
    其他都不是我的.. 嗚嗚.. 我好弱哦..

    IMG_5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