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北北終於耐不住低溫, 一早就頭痛, 微微發燒.
    原訂行程全部取消, 乖乖在家休息.
    下午才稍微好一些, 就到附近的mall逛逛, 吃吃東西;
    晚上回家吃舅舅燒的菜, 乖乖的過了一天~
 
    今天是除夕, 嗚嗚..
    第一次不在家過除夕, 沒回鄉下陪外公舅舅打麻將, 嗚嗚.
    我一年一度的麻將賽耶~   ~>_<~~
 
    New York Fries.
    很多人都有說要試試 , 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有可能是我點的口味太普通, 太safe了..  Orz..
    IMG_5183
 
    Food court逛了一圈了, 挑了一間韓國菜.
    炒飯 + 2 道菜  --  $7 加幣 (未稅) , 真的不好吃...
    同一間韓國菜的雞肉炒烏冬, $8 加幣 (未稅), 一樣.. 嘸好呷!! 嗚嗚~
    IMG_5184 IMG_5185
 
    Tim Hortors, 加拿大的甜甜圈店. 據說受歡迎程度有超過starbucks.
    甜甜圈不是我的菜, 所以, 覺得還好而已.  但咖啡還不錯喝.
    咖啡入肚後, 北北的頭痛就好了 8 成  ^_^
    我看 , 早上可能是咖啡癮發作了吧.. :p
    IMG_5187 
 
    看到大統華 , 忍不住衝進去逛.. XD
    在溫哥華裡, 華人的超市 , 十分有名.
    裡頭都是華人 , 幾乎都會講普通話和廣東話. 整個很像在台灣. Orz.
    裡頭連北京王老吉和黃飛鴻都有 ; 台灣的旺旺, 醬油, 什麼都有~
    Orz.. 真妙呀~~~
    IMG_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