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冷的, 早上出門車子整個結霜了.
    更扯的是, 放在車內的礦泉水居然結冰了.. @@ OMG…
   
    今天的行程是 : downtown + 外母屋年夜飯 + Vancouver Outlet.
    該買的, 該送人的, 今天幾乎都搞定了, 只差楓糖而已了~~
 
    一早出門結霜, 搞了10-20分鐘才能出發 , 因為要等霜溶掉.. XD
    超冷的 , 今天我只好穿4件褲子了.. Orz.
    沒把放在車裡結冰的礦泉水拍一下, 真是太可惜了.. XD
    IMG_5189 
 
    一早當然是要吃我的早午餐囉~ 本來想再去吃 de Dutch的.
    可是因為中午跟舅舅約了吃飯, 早餐不宜吃太飽.
    所以就近便到 IHOP 再去試第二次...
    IMG_5192 IMG_5195
 
    今天點的是一份 Combination, 再加上 2 人份咖啡.
    Combination 選的是沙朗牛排餐, 原本只能土司和鬆餅 2 選 1 ,
    但我2個都想吃, 所以最後就2個都點了 , 一共花了 $24加幣..
 
    不得不提一下, 北北在這間店連續2次沒給人家小費 =_=
    我想我也不敢再去第3次了, 輪胎應該會被刺洞吧..
 
    沙朗牛排+炒蛋+馬鈴薯餅,  我覺得牛肉還不錯, 不過北北嫌有點太老;
    炒蛋跟上一次吃的一樣, 過熟, 太硬了..
    馬鈴薯餅一樣是表面酥脆的好吃~
    IMG_5199 
 
    吃完早餐, 把車停到 metrotown , 然後就搭sky train到downtown去囉.
    sky train感覺一直在晃 , 很容易暈車..
    北北說一上公車或捷運, 就會想拿出 NB 來做 field trial..
    一整個很想扁他!!
    IMG_5202 
 
    Sky Train沿路的風景還不錯~ 
    雖然陽光出來了, 但是氣溫仍然低到會讓人結凍…
    但至少沒下雨 .. 這樣就很開心了..
    IMG_5204 
 
    Sky Train一路坐到底, 到達 waterfront 站.
    一出站就是加拿大廣場,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就繼續步行, 前往 Gastown~
    Gastown算是個很有溫哥華味道的區域, 滿多街道都滿有fu的~
    但……走在路上真的超超冷, 十分不願意露出手指.. Orz.
    還好, 我有4件褲子護體.. XD
 
    Gastown裡著名的蒸汽鐘, 必達景點!~
    IMG_5211 IMG_5212
 
    走著走著 , 晃到了 China Town .. 怪怪, 明明是除夕, 怎麼冷清極了..
    IMG_5214 
 
    中國城裡, 處處都是中文招牌和標示 , 還有在教人打詠春拳, 超酷!
    IMG_5216 
 
    這種不起眼的大廈, 可是必達景點之一.
    它是全世界最淺, 最窄的大廈 -- 森記大廈.
    這樣看不出來為什麼它很淺很穿吧~  請看下一張照片.
    IMG_5217 
 
    這大廈的深度只有我的手平舉後的3倍寬!
    請從我的右手算到照片右側的大廈邊綠.. 大概只有我的3步路深吧.. 很酷!
    IMG_5219 
 
    因為晚上表妹們都要去教會, 所以我們的除夕年夜飯提早到中午吃.
    選的是韓國菜  -- 外母屋..
    IMG_5226 
 
    韓國小菜們~ 這裡的小菜給的比較小氣些, 沒有像在首爾的豪邁.
    但4盤都還不錯吃~
    IMG_5227 
 
    我今天就是衝著這一鍋來的 -- 韓式豬骨湯!
    前年在首爾出差了大半年, 我最懷念的就是大骨湯了.
    在台灣一直找不到, 好不容易在這裡看到了, 當然要點!
    不過 , 口味還是有差, 首爾的大概好吃 5-6倍吧~
    但這一鍋超大鍋的, 4個人吃都嫌多了, 店員居然說是2人份. =_=
    IMG_5228 
 
    海鮮煎餅.. 滿大也滿厚的. 吃到撐啊. Orz..
    IMG_5229 
 
    鐵板牛小排 , 撐撐撐呀~
    我等等能不能不要吃晚餐了呀.. Orz
    IMG_5230 
 
    北北戴著舅舅的帽子 , 其實還滿像舅舅的.. 呵..呵..
    我的帥北北~~ 
    IMG_5231 
 
    吃完後, 就要去outlet消化一下肚子了.. XD
    大大小小的禮物應該都收集齊了,
    呼~ 接下來該去買一個新的行李箱扛回去了.. Orz..
 
    下午跟舅舅和 Jennifer一起到 Vancouver的Outlet逛逛.
    一下手又買了一堆東西 , 已經累到我不想一件件拿出來拍照了.
    裡頭只有一件衣服是我的.. Orz…
    IMG_5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