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城堡區回舊城區時 , 就換另一座橋, 走回舊城區了.
    順便從另一座橋上拍查理橋, 這樣就讓人覺得舒服多了..
    因為這座橋上, 沒什麼人~  呵..呵..
    DSC01040
 
    接下來 , 又是拼小吃時間囉~  XD
    首先這個小吃, 名叫: Grilled Cheese.
    光聽名字, 就知道我敢吃了.. cheese一直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這道就讓瓊來試好了..
    烤過的cheese, 會放在一片麵包上, 讓你和著麵包一起吃.
    瓊說味道滿cheese的, 如果單吃會很鹹 , 所以配麵包吃是比較好的!
    DSC01041 DSC01042
 
    接下來, 由我試吃的, 其實跟烤豬肉搭酸菜有點像.
    但是這個是一大鍋的, 它是馬鈴薯塊+酸菜+火腿+豬肉一起煮的.
    吃起來十分鹹, 我試了2種火腿, 都超鹹的.. Orz.
    還好有買一杯柳丁雪泥來搭配, 不然就渴死囉~
    DSC01044 
 
    接下來這個, 也是我們很好奇的.
    看著滿多人都有買的, 所以我們小小研究了一下後, 就衝去買了. XD
    它是炸鹹麵團, 感覺有點像炸蔥油餅.
    然後有3種東西可以加, 可以加大蒜泥 , 蕃茄醬, 起士.
    因為我不敢吃起士, 所以我們請店家起士只放一半..
    吃起來, 十分不怎麼樣.. =_=
    我們2個一起想起了士林夜市口的炸蛋蔥油餅. 嗚嗚.
    等回台灣, 我一定要衝一輪台灣小吃啦!
    要開始层找台灣小吃伴侶了~~~
    DSC01048 DSC01049
 
    這個看起來很像法式可麗餅的東西, 也是廣場內的熱門.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來 try try ~
    很長一捲, 皮吃起來是偏脆的, 所以跟法式可麗餅不同.
    味道嘛~ 就普普通通..
    今天的小吃. 全都失敗了.. 嗚嗚… Orz..
    DSC01050 DSC01052
 
    吃太飽了, 只好走去逛另一個市場, 哈瓦斯卡市集.
    這裡的攤子雖然不多 , 東西比較少, 但是比較便宜耶!
    有幾樣東西的開價, 就跟我在舊城廣場殺完價後是一樣的.. 嗚嗚..
    DSC01046 
 
    我們終於在市拉格找到賣刺猥筆的店啦~
    嗚嗚.. 不過它好貴哦!~
    我們2個身上的錢算一算, 可能不夠買它耶!  @@ 怎麼會這樣!
    都是因為小吃吃太多了啦!  花太多錢了!
    少吃幾樣 , 就可以帶走一個刺猥了!   ~>_<~
    DSC01047
 
    逛到了晚上, 就走到查理橋附近的餐廳, 準備吃個晚餐, 看看夜景~
    餐廳內坐的人不多, 大多的人都直接坐外頭, 看夜景.
    可惜沒法, 我太虛了.. 我超怕冷..
    我只能乖乖躲在室內, 先溫暖一下身體, 等等才能去看夜景. Orz.
    DSC01054 
 
    瓊在這間餐廳裡收集到她在布拉格的第3杯啤酒了.
    而我, 收集到我在布拉格的英式早餐茶..  =_=
    不過, 瓊說, 我今天的杯子比較有 fu, 讓他可以假想我是酒友, 陪他喝酒 XD
 
    (右) 我另外加點的洋蔥湯, 拿來暖我怕冷的虛弱身體 =_=
    DSC01053 DSC01056
 
    終於吃到另一個捷克傳統菜, 水煮麵團配烤鴨.
    我原本就猜到, 這個水煮麵團應該不會是我們的菜 , 我們應該吃不慣.
    但既然是傳統菜, 就得來一下的!
    吃起來.. 嗯.. 很難形容的口感,
    就像拿一大陀麵團, 像是很紮實的山東饅頭直接拿去煮,
    然後切片吃, 不是很優.. Orz..
    DSC01055 
 
    夜晚的查理橋 , 沒有想像中那麼令人期待.
    可能是期待愈高, 就會有點小失望吧..
    總覺得可以再美一點,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啊.. Orz.
    DSC01061 
 
    晚上也是有遊船的~
    DSC01064 
 
    夜間的泰恩聖母教堂..  我比較喜歡白天的感覺~
    DSC0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