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布拉格返回倫敦了~  休息一下後, 再衝下一站 -- 維也納!!
 
    不過 , 這趟回倫敦, 就開始敗家了.. 首趟戰利品是2個包+1雙鞋 ~
    分別是桃紅色機車包 + TOD's包包 + TOD's的豆豆鞋.
    另外, 還跑去喝最近台灣新聞在播的火熱的 -- 倫敦的台灣珍珠奶茶.
    十分即時, 跟的上新聞潮流.. XD
 
    機車包是在Harvey Nichols買的 , 瓊也買了一個不同色的~ 都是 City~
    Harvey Nichols是倫敦有名的百貨公司, 好像也是有個百年歷史了.
    這裡都是些很貴的櫃, 相較 Harrods 是比較精巧型的~
    但我覺得動線比Harrods好逛一些~
 
    TOD's包和豆豆鞋則是在Harrods買的 , 豆豆鞋是老公要求要我買回去的.
    之前在台灣時就有說如果懷孕的話, 就要買一雙豆豆鞋讓我穿~ XD
    這次來倫敦當然就直接扛回去囉..
    我似乎沒拍到什麼Harrods的照片 , 這間也是百年的百貨公司, 算是地標了.
    據說是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裡頭真的頗像迷宮的..orz.
    在Harrods買東西是可以直接在裡頭退稅的~
    不過我好像還是統一到機場去退, 反正回程應該是一堆退稅單吧..   :p
    DSC01116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吃吃吃囉~~
 
================================================
 
    今天去試了另一間韓國菜, 叫ASSA ;
    整體來說, 還是之前那間 Po Cha 比較好吃 , 不過都在同一排啦~ 隔壁~
    但這一間有便宜一點, 也比較不辣些~
    (左) 韓國餐廳都會送的小菜們
    (右) 我點了一個炒豆腐.. XD
    DSC01077 DSC01079
 
    (左) 瓊點的海鮮炒烏冬 , 看起來紅紅的, 其實不大辣, 連我都算還敢吃~
          口味是比較偏甜的 , 瓊不愛甜的 , 她愛辣的. XD
    (右) 辣炒年糕泡麵. 這個就很辣啦!~  我以為也會跟瓊一樣是甜的.. 嗚嗚..
    DSC01078 DSC01080
 
    吃完後 , 2 個人繼續跑去吃新聯餅家~  XD   真的是豬豬2人組~
    還買了對面的包子 , 想當晚上的點心~ 呵..呵..
    在國外吃到包子 , 真是感動~
    我們一個點了一個包 , 瓊點火腿蛋包, 我點的是叉燒包.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叉燒包. Orz   很不習慣 , 口味也不是特別愛.
    不過 , 他們家的蛋塔還不錯 , 我一共外帶了 3 個.. 呵..呵.
    DSC01081 DSC01085
 
    (左) 我點的豆花 , 不甜.. @@   台灣豆花比較好吃.
    (右) 瓊點的阿華田
    DSC01083 DSC01084 
 
======================================================
 
    今天又到羊城小館吃午餐啦~  今天居然有送湯耶!~
    而且我的湯裡頭還有個大骨, 真是感動呀!~
    (右) 蝦球炒飯 , 炒飯一樣有水準 , 但蝦子太大了, 所以味道不大夠.
    DSC01104 DSC01106
 
    我點的椒鹽排骨飯..  普通~~
    DSC01105
 
    這就是台灣新聞最近狂報導的倫敦的珍珠奶茶~
    整間店黑抹抹的, 很不像賣珍奶的.. XD
    DSC01108 
 
    就連招牌也不大像是在賣搖搖搖的.. @@
    牆上的裝飾. 也是沒有搖搖搖的 fu~~
    DSC01109 DSC01110
 
    這間的珍珠吃起來就有台灣味了~
    不過不用特別交代要半糖或少糖, 泡出來結果就是台灣微糖左右的程度了.
    呵..呵.. 還遇到老闆, 本來想跟他合照的.. 可惜後來他就跑掉了.. :p
    店裡還有小點心, 就是 muffin 剖半去烤, 然後抹不同的醬.
    我選了香蕉花生口味~
    DSC01112 DSC01113 
 
    晚餐跑到瓊平時喝酒的酒吧去吃飯~ 讓瓊多收集一款啤酒.
    今天她點的是 Shandy , 就是一半啤酒, 一半七喜的調酒.
    對她來說當然是太薄啦!~  哈哈.. XD
    (右) 我單點的麵包.
    DSC01117 DSC01119
 
    我點的餐~  一共有 3 顆蛋.. :p 
    DSC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