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橋旁的 Borough Market, 只有週五/六/日才有的~
    今天是復活節連假的第一天, 也是星期五,
    所以我們就趕緊殺過去逛市集啦~~
    我最愛逛市集了.. 呵..呵.. 收集歐洲市集中~~ XD
    這個市集是以食物零售出名的, 很多有機蔬果/果醬/海鮮/肉類,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據說是個有250年歷史的耶~  @@
    除了零售一些蔬果食材之外, 也有一堆食物小販在這裡,
    所以可以買到很多道地的小吃,  今天我們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啦~~
 
    地鐵直接搭到 London Bridge, 十分方便,  但是人還真多呀!~ 
    我們剛到時, 其實算還好, 等我們要離開時, 人就整個冒出來.
    十分可怕…
    DSC00838
 
    嗚嗚.. 北北最愛的生蠔耶.. 現剖的耶..
    嗚嗚.. 北北一定很想吃吧..
    嗚嗚.. 可憐只能一個人在家煮阿舍乾麵..
    嗚嗚.. 好想獨居老人哦.. 嗚嗚…
    DSC00840 
 
    用盆栽容器裝著的麵包~  很有趣.. XD
    DSC00841 
 
    Cheese~   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試吃.
    我覺得光是試吃就已經飽了吧.. Orz
    我們一路逛一路吃的, 其實還滿飽的.. XD
    DSC00842 
 
    這個各式的 chilli sauce, 我們也是試吃了好幾種.
    最後買了 2 種口味.. 呵..呵.. 帶回台灣吃~  :D
    DSC00843 
 
    這個鴨肉三明治爆香的 , 所以瓊就去排隊囉~ XD
    好大的一鍋炒鴨肉哦~~ 超香~~
    DSC00844 
 
    瓊說很好吃, 鴨肉很入味, 但麵包是冷的~
    如果麵包也可以烤過, 變熱的, 那就 perfect 了~~
    DSC00845 
 
    瓊手上的, 是她今天收集到的水果酒 , 這是蘋果酒.
    我想對她來說還是 “太薄” 了吧.. 哈哈~~
    DSC00846 
 
    我看到熱乎乎的咖哩, 就受不了啦~
    我不喜歡吃冷食 , 難得看到會滾的食物, 當然就換我去排隊啦~ :p
    DSC00847 
 
    很多腰果類的零食~  我們買了一袋, 不便宜耶! 居然要 7.7磅. Orz.
    還有賣很多飲料和特別的食物,
    不過人實在太多了, 導致我很懶得一直拿著相機拍. Orz.
    也許回台灣之前, 會再衝來一次, 把想買的醬都一次買齊.. XD
    DSC00848
 
    從房間看出去, 每天傍晚都會有人來踢足球, 真是熱血啊!
    別看天好像還很亮, 這時候已經是8點多了耶~
    話說, 天氣愈好, 公園裡曬太陽的人愈多, 也愈來愈養眼.
    一堆人都不穿衣服的.. (有褲子啦~)
    一字排開, 十分可怕..  XD
    DSC00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