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是要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 Burano島!
   
    離島Burano也有人叫它蕾絲島, 因為島上居民多以蕾絲編織為生.
    但最大的特色還是每棟房子都有自己的顏色.
    據說是居民為了方便辨識自己的家..@@
    Burano島十分舒服, 有很傭懶的感覺~
    另外讓我開心的是, 意外的找到一間有上報專訪的餐廳,
    讓我進去吃了一盤十分好吃的墨魚麵!
    來威民斯必吃的墨魚麵, 我在離島吃到了!!
 
    不過沒有船班是直達的, 得先搭到另一個小島後, 再轉船.
    船一樣是開的不快, 我記得在雪梨的 Ferry 開的滿快的啊~~ @@
    DSC01818
 
    中途轉船的小島~
    開到這裡大概要 30-40 mins 吧!  再等船, 開往 Burano島.
    DSC01821 
 
    再開到 Burano, 大概又是 30-40 mins吧~
    十分累人, Orz.. 但總算也是到了.
    這裡的人明顯少了, 重點是也比較少人抽煙了~
    我不得不再抱怨一次, 歐洲人真的超愛抽煙的!
    老的也抽, 年輕的也抽, 男的抽, 女的也抽!
    真的快把我醺死了, 我每天都超不想出門的, 因為超臭的!
    我覺得歐洲人一定會愈來愈笨! 一代比一代衰退, 因為尼古丁中毒. Orz.
    DSC01822 
 
    因為想找廁所, 所以誤打誤撞進了一間餐廳~  沒想到出其的驚喜!~
    店裡老闆不准我們拍照,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拍幾張啦~  :p
    原先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看到一道道樓上點的菜餚上菜時, 讓我愈來愈驚喜了!
    因為 2 個前菜都有點日式和西式合併的做法, 在這裡很少見!~
    第一道, 看到類似牡丹蝦耶! 我懷疑我是不是想念日本料理眼花了.
    第二道, 看到生鮪魚片小塊, 弄成一團放在盤中央, 再加上擺飾,
    我好想知道有沒有放芥苿哦!  XD
    也因為這個, 讓我開始認真看他們的 menu, 決定要點個什麼了. 哈哈.
 
    牆上掛著有上報紙的報導. 店裡其實還滿舒服的~
    DSC01829 DSC01825
 
    瓊喝到了這次歐洲行排行前3名的啤酒.
    他跟店員講, 要義大利 the best 的啤酒. XD
    店員送上來這罐, 有完全打中她.. 哈哈.
    至於我, 當然還是喝喝水就好了. Orz.
    DSC01823 DSC01827
 
    瓊一開始點的薯條.
    不在menu上, 廚師一樣生出來給我們~
    DSC01826 
 
    最後我們決定點一道, 也不在menu上的! :p  澳客我們~ ha ha
    我問了店員有沒有墨魚麵, 服務生進去問了廚師後,
    出來後就十分燦爛的說”有”!  哈哈..
    這裡的店裡頭氣氛十分舒服, 服務生都笑眼迎人, 走路像跳舞, 讓人很開心雀躍.
    重點是長的也很帥啦~ 哈哈. XD
 
    這個墨魚麵真好吃!  雖然墨魚麵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個墨魚醬汁裡加了一些柳橙, 也加了tabasco醬去煮的!
    吃起來不會很膩, 還帶點很清微的果酸香味和酸味!
    因為有tabasco, 所以也有很稍微的辣味在舌尖, 很清微哦!
    我要學起來, 回去煮看看~ ccc
    DSC01828 
 
    吃飽後, 就是彩色房子大收集啦~ XD
    一樣有小小的水道在房子的門前,
    每個屋子都是不同顏色的, 看起來十分舒服!
    除了Burano之外, 還有另一個島是以玻璃有名的,
    不過時間關係, 我們只挑了這個島來.
    DSC01832 
 
    有水道就會有橋!  人不多, 很舒服, 這個小島我們都很喜歡~
    推薦大家來!~
    DSC01833 
 
    特寫一下彩色屋子~
    DSC01834 
 
    特寫一下彩色屋子~
    在屋子前面晾衣服, 很有鄉下純僕的 fu~
    DSC01835 
 
    挑了幾張顏色很鮮艷活潑的房子拍特寫!
    黃色的! 搭上藍色窗戶, 十分搶色耶!
    DSC01837
 
    粉紅色, 還有紫色的~
    可惜有點逆光, 顏色有點走掉, 不然原本顏色更美!
    DSC01836 DSC01838
 
    晚上回到hostel後, 太累了, 懶得跑太遠吃東西.
    就試了隔壁的餐廳, 隨便點了一道炒淡菜蛤蜊!
    想不到超好吃的!  我想海鮮新鮮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還連點了 2 盤耶.. Orz.
    DSC01839 
 
    瓊喝到了北義最潮的雞尾酒 – spritz.
    帶些許氣泡, 有橘子、柚子的甜味, 裡頭放著一片橘子~
    DSC01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