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姆斯特丹前進到了巴黎, 這是這趟旅行的最後一站了.
    回到巴黎最主要的目標就是來敗家的~
    之前因為不想扛著太多東西到處跑,
    所以就規劃在回台灣的最後一站回到巴黎採買~
 
    下面紀錄在巴黎血拼的幾天吃的食物~
    這幾天巴黎的食記, 首推珍珠茶館, 真的滿道地的! 很有台灣味!
    至於戰利品太可觀了, 就不po出來了.. :p
 
    這趟歐洲行的照片就紀錄到這了!
    感謝瓊的陪伴, 如果不是有妳跟著一起去,
    我應該因為想家, 再加上小包子在肚子裡, 早就放棄回台灣了!
    也謝謝妳一路的照顧, 一切真的盡在不言中了~
    祝福你回到高雄的生活, 一切順利開心! 要幸福哦!
 
    住在北站附近, 超多印度超市和商店的, 當然也有一堆印度餐廳.
    那天跟瓊懶得走太遠找食物, 所以決定就近找一間印度餐廳試試.
    挑了一間看起來乾淨的, 就進去了, 結果還不差啦~
    這杯是熱的印度奶茶, 不難喝, 但也不是我愛的拉茶!
    瓊感冒了, 所以他的啤酒收集就要停止了..
    不過, 過沒2天, 我也被傳染了.. orz..  真糟糕!
    DSC02074
 
    (左) 咖哩雞+印度餅, 滿好吃的! 餅皮很Q.
          咖哩雞味道還算ok, 但不是咖哩味很重的那種.
          感覺再重一點應該會更好一些, 但雞肉燉的很爛, 讚!
    (右) 一開始怕怕的不敢點太多, 吃完咖哩雞後, 覺得還滿safe的,
          所以再加了個咖哩雞肉炒飯之類的, 但味道沒有咖哩雞好,
          普普而已...
    DSC02075 DSC02076
 
    有一天晚上睡不好, 半夜起來看台灣的blog,
    看到有個網友因為前些日子的英國珍奶新聞,
    特別寫了巴黎也有更道地的珍珠奶茶店的食記.
    於是我們就衝了~ 地點並不遠, 就在羅浮宮和歌劇院那條路上的支路裡,
    也就是平時我們吃拉麵的附近.
    你看, 生意超好的! 中午幾乎一定要排隊才吃的到!
    而且老外很多哦! 真是為台爭光呀!
    看到門口貼的是"台灣美食", 心情真好~~
    可惜的是, 為什麼沒有賣魯肉飯呀!
    如果有機會在外國開店, 我一定要賣魯肉飯/肉躁飯~
    DSC02080
 
    這是菜單, 有飲料也有餐點, 但餐廳選擇並沒有很多.
    午餐 5 種, 晚餐則多一種, 共6種.
    我在blog上看到有雞排, 但menu上沒看到, 所以特別問了一下,
    店員回答, 我們不賣雞排有快5年了.. @@
    嗚嗚.. 我想吃雞排啦~~
    DSC02081
 
    店裡除了一樓還有二樓座位, 但是位子不多,
    能拍到這麼空曠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在開店前半小時就先進去等了.
    這是第二次造訪時拍的~
    DSC02090
 
    餐點有套餐: 一份餐配上飲料或甜點, 13歐.
    有珍珠的飲料單點都是小杯4.5歐, 算一算一杯台幣要190耶!
    能在台灣喝到搖搖搖, 真是幸福.
    (左) 第一次我點了紅豆珍奶, 原以為會是裡面有紅豆顆粒的, 沒想到是紅豆沙.
          不過味道也是超讚啦~
    (右) 瓊點了熱的芝麻珍奶, 也是很讚!  他說喝起來有芝麻糊的味道.
    DSC02082 DSC02083
 
    每份餐都會有2道小菜, 1碗白飯, 再加一個主菜.
    第一次去, 我們2個都點了safe的三杯雞, 味道還不錯, 而且肉量給的還滿多的~
    他的三杯不像台灣會比較重口味一點, 它的有稍微再淡一點, 三杯味沒那麼重.
    但味道還滿不錯的~
    DSC02084
 
    看到隔壁桌點了個素餃套餐, 貪吃的我們, 就單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這是腐皮包著芋泥, 正中間則有一些冬粉/豆乾/筍絲饀, 味道滿好吃的.
    我一向不愛吃鹹的芋泥, 但這個不會難吃, 饀也好吃~
    DSC02085
 
    第一次點的甜點 : 紅豆抺茶蛋糕, 也是不錯吃.
    但表層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原先我以為會是紅豆泥, 吃起來甜甜的,
    不過他似乎加了些莓類, 所以吃起來會帶點酸, 整體蛋糕是好吃的~
    DSC02086
 
    第二次瓊點了杯抺茶珍奶 (左) ; 我點了珍珠紅茶 (右).
    我給我的珍珠紅茶分收很高, 因為喝起來真的就像回到台灣了,
    甚至比很多台灣的店還好喝!
    這裡喝搖搖搖都不用交代要少糖, 基本上不會做太甜,
    喝起來大概是台灣的半糖到半糖以下的程度.
    如果喝微糖的人, 應該也是會甜啦, 但不會甜的嚇人!
    DSC02091 DSC02092
 
    2道小菜是會變化的. 第二次我還是沒創意點了三杯雞.
    因為5種主菜裡,
    有素餃(上次點過了), 有蝦球(我不愛蝦子),
    有牛肉鍋(我不吃牛), 有里肌(我不愛豬肉), 所以…… Orz..
    DSC02093 DSC02094
 
    瓊比較有創意一點, 她點了里肌, 還滿好吃的!
    我覺得愛吃豬肉的人, 可以點, 味道真的滿好的.
    其實牛肉鍋和蝦球也很多人點, 可惜我們沒時間再來吃的.
    DSC02095
 
    這次的甜點是抺茶乳酪蛋糕, 也不錯吃, 讓我想回家做蛋糕了..
    DSC02096
 
    這裡除了午餐和晚餐之外, 下午是有下午茶的~ 有提供蒸餃, 大概是4-5種吧.
    我想我們真的想台灣小吃想瘋了!
    中午剛吃完, 下午又來報到吃下午茶. Orz.
    我點的是雞肉xx蒸餃比瓊點的好吃3倍以上吧.. ha ha
    瓊點了個鮮蝦菠菜餃, 味道很普通, 大概是這幾次吃下來, 排名最差的!
    DSC02097 DSC02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