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運動休閒社的年度最後一個聚餐 ,

    地點就在公司附近的 , 台北有名的 motel -- 台北戀館 ....  的一樓 ,

    新都里集團的日本料理之一 --- 影三

 

    新都里的日本料理 , 一直是我很想去吃的店 ,

    它旗下似乎有很多間 ( 7 間?) 日本料理 , 都算滿有名的 ,

    今天就趁著社團出錢 , 當然要來試試囉~~

 

    今天 , 每個人都是 800 元的套餐 , 然後還有準備了 5 個獎項做抽獎。

    禮物有 , 眼部按摩器 , 臉部按摩器 , 鍵盤 , 富士手機照片隨手印的 Pivi。

    抽獎資格 , 要先透過 " 數支" , 選出來後 , 再與社團幹部划拳 ,

    贏了才能拿走獎品 , 一整個複雜 ,

    由於我沒有抽到獎 , 所以 , 就不多講這部份了 :p

 

    新都里 -- 影三的門口。 一整個很有 feel , 竹林真是新都里的特色啊~~

    IMG_0907

 

    站在門口 , 不得其門而入 ~~  服務生也不會幫你開門 ~

    原來是有玄機的。

    旁邊有個小洞 和 地上一堆石子 , 你必須拿起石子 , 瞄準投入洞內 , 門才會開 ,

    一整個滿妙的 , 跟安和路上的 "人間" , 都是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IMG_0908   

 

    一走進去 , 就是很怪的設計 , 不知道是什麼風格 , 總之就是怪...

    IMG_0909

 

    裡面一整個黑到一個不行 , 終於體會網友稱它為"黑店"的感覺。

    設計的很像  lounge bar ,

    廁所也很特別 , BR 還走錯 , 走到女廁去  =_=  真是呆呆....

    IMG_0917  IMG_0912

 

    開始介紹食物了。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溫泉蛋 ,

    我覺得不難吃啦 ,  我應該勉強算敢吞進去 ,

    不過因為今天有點噁噁病發作 , 所以不敢勉強 , 就只有小嚐了一口 ,

    結果 服務生就過來問我是不是不敢吃 ,

    然後就幫我換了另一個前菜 , 有點像酒釀蕃茄佐芝麻 , 不難吃 , 但很特別的味道。

    IMG_0921 IMG_0927

 

    接下來上的是生魚片

    一開始送上來了一大碗的碎冰 , 大家都在等著服務生再送魚上來 ,

    結果過了一會兒 , 服務生都沒動靜 , 就有人用筷子去挖冰 ,

    才發現原來生魚片藏在冰裡 @_@       一整個妙   Orz

    璟漢還說 , 叫服務生送草莓和糖水上來 , 可以直接變刨冰...

    生魚片的味道 , 我個人覺得每種魚類不大一樣 ,

    像鮪魚, 就很好吃 ; 但是鯕魚 , 我覺得有點猩 ; 其他的魚 , 我就沒試了。

    IMG_0925  IMG_0926

    左邊是腐裡乾坤。 腐皮包豆腐加醺豬肉 ~~     這個味道很清淡、爽口 , 我還滿愛的 ~~好吃哦~~

    右邊是果香鮮蝦。 味道尚可 , 我算沒有很喜歡  , 因為味道滿重的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噁噁病...

    IMG_0928 IMG_0931

 

    主菜 一 : 嫩雞

    還不錯吃 , 滿嫩的 , 味道也不會太重 , 算還不錯吃。
      IMG_0933  
 

    主菜二: 牛肉

    這個很好吃哦~~  我們大家都很愛 , 很想跟服務生說 , 再來兩盤。

    它沒有什麼牛肉 , 吃起來生度剛剛好~  好吃好吃~

    IMG_0935

 

    左邊是XX涼麵。金桔味頗重的 , 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喜歡。

    右邊是鮭魚蒸飯。普通覺得比麵好一些 , 但是也不算佳作。

    IMG_0936   IMG_0940

 

    燒海苔湯 味噌湯。  還好~~

    IMG_0942  IMG_0939

 

    左邊是杏仁豆腐。 我不敢吃 ,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右邊是黑豆慕思。好好吃哦... 我超愛的~~  清淡、不甜膩 , 真的很好吃。

    IMG_0945  IMG_0946

 

    新都里整體的感覺都滿不錯的 , 服務態度更是優。

    服務生一直想幫我換我不敢吃的東西 ,

    害我每一道食物都幾乎快吃過了 ,

    BR 還說要跟他說 , 我們不敢吃雞 , 叫他再換一盤牛肉上來  =_= 

    真的很壞 ~~ 

    總之 ,  影三還算不錯 , 比起牡丹園 , 我個人覺得優的多。

 

 
    [Refere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