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MY 第一年去美國唸書 , 我就嚷著要去找他 ,  
    轉眼間 , 都快 2 年了 , 他都要畢業了 , 我卻一次也沒成行..
    這次他回台灣 , 當然要好好的彌補我的失約。
 
    恰好最近心情不大妙 , 有點低沈 ,
    所以今天就特地請了一天假 , 想說跟他到大溪晃晃 ,
    也希望藉著跟 MY 神父的告解 , 能讓心情好一些。
   
    本來是只有我跟 MY 兩個人 , 後來 Darren 就說他也想跟 ,
    那當然是更好不過了啊~~
    Darren 可是最會照顧人的大哥哥 , 有他跟著 ,
    不但有司機 , 而且還有一堆冷笑話 , 不會冷場唷.. :p
    不過由於凱熙還是個新人 , 不大敢請假 , 所以就不能同行 ,
    最後就是我們 3 人同遊大溪啦~~~
 
    一早 Darren 送 Cathy 上班後 , 就到民生社區來接我跟 MY ,
    3 個人就一路上東聊西聊 , 一點也不無聊 , 而且又很開心~
   
    我們的第一站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 ,
    Darren 很笨的又上演了 , 高速公路開過頭的絕招.  =_=
    沒從大溪交流道下去 , 我們只好從龍潭下 ,
    看著路標 , 一路就到了石門水庫 , 反正也沒去過, 就進去晃晃了。
 
    今天的天氣沒有前幾天的大太陽 , 而且昨晚開始下雨...
    真糟糕 , 還好桃園沒有下雨 , 但是滿冷的 , 而且霧又滿濃的。
 
    到了石門水庫後 , 我們先往上遊開 ,
    下車後當然開始拍照留念啦~  標準觀光客..
    一開始我請 Darren 幫我跟 MY 拍 , 拍完後 , 就想繼續往下走了,
    結果 Darren 馬上抗議 , 他說 : 你們就真的把我當司機就是了啦.. :p
    哈哈.. 真是個愛計較的小孩. :p   (跟老蔣合照哦)
     
 
    真的很霧 , 我們只能隱約看到水庫水面。
    
 
    而且真的很冷~  我們都縮在一起拍照啦...
    
 
    一路上 , 3 個人的合照幾乎都是靠著 Darren 的自拍~ 
    不過他簡直是個自拍狂 @_@
    是因為他以前是做 Camera 的 , 找不到 model , 就養成了自拍習慣嗎?~
    不過 , 風大又冷 , 3 個人的髮型都超帥氣的....
    
 
    本來想往上走的亭子 , 可惜它在整修中...
    
 
    各位客倌 , 評評理 , 這兩張 , 應該是我取景取的比較好一點吧.. :p
    不過人物應該是 Darren 拍的清楚一點...
     
 
    石門水庫。
    
 
    笨笨愛自拍的 Darren ...
    
 
    我跟 Darren 很笨的搞怪照 , 硬是要一人看一邊。 哈哈
    
 
    要離開石門水庫上遊了 , 特別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成為今天第一張正常的合照哦.. :D
    
 
    開著車 , 我們又來到了下游。    又是一個亭子 , 亭子還真多哦....
    
 
    下游。 我們後方那座橋 , 好像是大漢橋的樣子。
    
 
    離開石門水庫後 , 我們決定前往大溪老街
    由於我們路都不熟 , 所以就決定仰賴導航 , MY 指定了大溪橋和大溪老街的點,
    一路跟著開 , 就開到了大溪橋 , 跟我們原先想直達的老街有點出入 ,
    不過也還好啦 , 就順便晃晃大溪橋囉~
    
 
    大溪橋的設計一整個還滿怪的 , Darren 說有點像.....
    如果晚上來會毛毛的.. 仔細一看 , 還滿像的啦..
     
 
    大溪橋上拍的溪床~~~
    
 
    MY 跟大地圖。
    
 
    硬是要自拍的 Darren 搞怪照。
    可憐的 Darren , 常常愛自拍都卡掉了自己...  後面的 MY 也很配合的充當佈景...
    
 
    過了大溪橋後 , 其實就離老街不遠啦。
    走了小洞門 , 又爬上了小徑 , 就會先到了和平老街了。
    
 
    和平老街上 , Darren 買了怪怪的玩偶要回去送凱熙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 Cathy 會喜歡 :p)
    而 MY 也買了木製的明信片 , 代表台灣的圖案 , 打算回去送美國友人。
   
    然後 , 我們就到了黃日香豆干的本店 , 買了一大堆的豆干 ,
    再往前走一段 , 又看到黃大目豆干的本店 , 又進去買了一堆.. @_@
    今天很明顯的伴手禮就是豆干啦~~
     
 
    我跟 Darren 很想擺出、演出很累的樣子 , 不過看來應該是滿失敗的 @@
    
 
    一路我們又晃到了中山老街 (新南老街) , 又到了老蔣紀念堂
    就意思一下 , 進去晃了一下 , 順便再拍拍蔣先生。
     
 
    沿途也經過了有名的哥德大教堂
    MY 應 Darren 要求也來了張自拍 , 果然拍的比 Darren 好很多.. :p
    不過後來 Darren 也扳回一城 , 拍出一張還不錯的自拍照啦~~
    
 
    晃完大溪老街後 , 該買的土產名產都到手了 ...
    就決定回大溪橋 , 準備開車前往用餐地點 -- Tina 廚房啦。
 
    回大溪橋的路上 , 又是瘋狂的拍照啦~
     
 
    Darren 硬是要跟 MY 搭起友誼的橋樑..  真的滿笨的.. orz
    
 
    大溪老街的最後一張自拍 , 由 Darren 先生操刀。
    
  
 
    我今天在大溪老街的戰利品是 17 包豆干和一罐黃大目的甜酒豆腐乳哦~~
    哈哈哈...    
    我還在黃大目那裡試吃了 4, 5 種口味的豆腐乳 , 真的都滿怪的...
    除了甜酒之外 , 還有芋頭的、紅鞠的、紅糟的、鳳梨的...
    都很怪 , 就是甜酒最傳統了, 我最愛了, 買回來配稀飯吃..  :D
    開心開心 ~~  結束了今天大溪的戶外活動~
    接下來就是戶內活動囉... 
    請期待 part II 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