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沒事跟人吵架了 , 就沒有心情去工作了 ,
    所以就跑到師大去吃中西美食 , 讓心情可以好一點。
 
    今天點的是招牌的蛋捲 -- 祖母蛋捲 ,
    和一份主廚推薦套餐  -- 帕米森雞排+寬蛋麵
 
    這是祖母蛋捲
    裡面包的有火腿、洋蔥、起士和磨菇 , 味道其實還不錯 ,
    但是不屬於重口味 , 所以我會加一點點胡椒吃 , 更有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他們家的草莓醬 ,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利害才對 ,
    但是就是喜歡 ,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都給很多 , 吃起來很過癮。
    
 
    另一份套餐 , 是全套的 , 所以會附濃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濃湯 , 還算 ok , 但是沒有特別好吃~  算普通 ,
    所以心情不好, 懶懶的我 , 就懶得拍照了。
 
    這是沙拉
    麵包很酥 , 至於沙拉醬是有點像凱撒 , 但是沒有那麼鹹 ,
    比較清淡一點,    但是有一些些酸味 , 算是不錯啦~
    
 
    主菜 -- 帕米森雞排 + 寬蛋麵
    這道量真的是多啊~~   雞排不只是大 , 而是很大啊~~
    雞排 , 我是覺得有炸太老了~  不過因為上面有起士 ,
    所以吃起來還算 ok ~
    至於寬蛋麵 , 我原本以為是義大利寬麵 ,
    但是吃下去後 , 口感完全不同 , 它完全不 Q , 很像中式麵條 ,
    吃下去的口感軟軟的 , 很像咬麵團...
    但是味道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義大利寬麵的口感。
    
 
   原本今天想來點個提拉米蘇來吃的~  一直沒有機會點..
   所以套餐附的甜點是 Brownie , 如果要換提拉米蘇, 就要加 100 元 @_@
   實在有點小貴 , 所以就不換了 , 決定下次再吃提拉米蘇。
   Brownie 其實也滿好吃的啦~ 本來看到時 , 以為一定很甜 ,
   滿滿都是巧克力 , 可是吃下去 , 並不甜 , 有點像可可 , 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