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達令港晃晃後 ,  晚餐也就在這裡解決 , 
    提早把後面幾天要吃的 Jordon seafood 吃掉!!
    不過逛 mall時才發現 ,  我列出來幾間想吃的餐廳都在這裡開了分店耶!
    像是Pancakes on the Rocks是開在岩石區的 ,  這裡也開了一間;
    Hurricane's Grill  本來是預計去Bondi Beach吃的, 結果在這裡也開了一間.
    @@ 達令港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能逛街, 也能吃很多有名的餐廳, 晚上還能看夜景, 又很熱鬧. 真是讚!
 
    Jordon seafood這間餐廳, 有名的招牌就是海鮮拼盤, 尤其是三層海鮮塔.
    不過看了一下menu , 價錢真是不便宜耶! Orz..
    但是都來到這裡了 ,  就狠狠的給它點了下去.
    點了一份三層海鮮塔 $145 , 和一杯白酒 $16.
    IMG_1997
 
    等了好久好久 ,  餐才上來…
    在等待過程中 ,  我們就一直拍著達令港的景色..
    IMG_1998
 
    從天還是亮亮的 ,  到微暗…
    IMG_2004
 
    到最後暗掉了. 一路拍下來. 真的還滿美的.
    人潮也是一直都很多, 甚至有愈夜愈熱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是週末吧.
    等到現在 ,  餐都還沒上哦..   Orz..
    IMG_2010
 
    最後餐終於上來了 ,  真的是超大一個的,
    而且我一看就覺得我們 2 個人要嗑光他們,
    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很大很多!!!
    IMG_2017
 
    服務生說叫我們由上往下吃 ~.     上層放的有 :  
     2 大片炸魚和薯條 ,  7個淡菜 ,  3隻烤蝦 ,  1 隻焗龍蝦,
     5-6 個烤蠔 ,  5-6脆蝦 ,  5-6小章魚 ,  3-4炸花枝 !!
    光是第一層能吃完, 我真的就覺得很強了. Orz
    IMG_2018 
    IMG_2020 IMG_2019
 
    下層放的則有 :
     5-6 小生蠔 ,  1.5 個某種蝦類 ,  2 隻大螃蟹 ,  3 隻明蝦.
    天啊.. 好多蝦哦!     我的媽媽咪啊! 我被蝦子攻擊了.
    我這幾天的海鮮吃的超多的! 雖然我們家從小每餐都一定會有魚,
    不過我沒有這麼愛吃蝦啊 Orz
    IMG_2026 IMG_2023
    IMG_2024 IMG_2025
 
    這裡的海鮮是都滿新鮮的 ,  也都還好吃的 ,  可是真的太多了!!
    多到一個爆炸!!!   
 
    最後 ,  我們還是很強的 ,  只剩下少許的烤蠔、小花枝、淡菜和薯條,
    其他幾乎都吃光了 ,  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我的肚子也整個鼓起來了.. 我是小胖芬. Orz
    而且還一路吃到港令港處處都是夜燈了...
    IMG_2028
 
    離開餐廳後 ,  我們決定步行回飯店 ,  消消脹.
    順便在達令港這裡的廣場走走 ,  真的是愈夜愈熱鬧 , 人超多的,
    而且一直有人湧進來 ,  這裡的人都會穿的較正式出來約會 ,
    或是去餐廳、 bar  吃飯喝酒 , 
    幾乎 8 , 9成的女生都會穿著類似小禮服的衣服,
    害我愈看愈想在當地買一件穿穿.
    在台灣大家穿著好像就比較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女生不常穿著禮服或是細肩洋裝出門. 果然還是有差.
    其實覺得雪梨這樣也不錯, 出來的男男女女都是會稍微打扮一下的~
 
    在廣場還看到有街頭藝人表演 ,  還滿具危險性的.
    我想他應該練很久 .  他也有跟圍觀的群眾們說 ,  要大家自由樂捐,
    他是有危險性的 ,  而且他有老婆和小孩 XD
    我們看了後 ,  是覺得還不錯 , 一來具娛樂效果 ,  二來也是有看頭,
    所以就意思意思捐了 $5.
    IMG_2050
 
    一路慢慢散步回飯店 ,  其實不遠 ,  沒多久就到了.
    覺得我們飯店位置真的太讚了 :p    小芬芬真是找的好!!   ccc
    累了一天, 決定好好休息, 明天就睡到自然醒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