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 Office 第一天 ,
    沒想到我的生理時鐘真的準到不行 ,
    我還是在台灣時間 6 點左右就醒了 ... Orz
    這是印度時間 3 點半吧 @@
    我只好起來再洗一次澡 , 助睡~
    洗完後 , 再試著回去睡回籠覺 ,
    沒想到不到台灣時間  8 點 , 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_<
    所以就再起來洗一次澡 @@  一天洗了 3 次....
 
    好不容易等到印度時間 8 點, 我就決定先下去用早餐了。
    這是用早餐的地方~  還滿舒服的~
    IMG_0269
 
    出去時 , 也碰巧遇到史蛋 , 他也是剛出來準備用餐。
    IMG_0270
 
    早餐吃的是飯店的 buffer , 看一看菜色 , 果然是很有印度 fu 啊..
    我隨手拿了一些東西 , 不過多半不敢吃...
    最後只吃了 3, 4 片烤土司 , 就去公司了。
    IMG_0271 IMG_0272
   
    不過我還在飯店樓下的超商買了一大包的消化餅 ,
    以防萬一 , 我不敢吃公司的食物 >_<
 
    一早去當然免不了得 setup 環境 , 一整個混亂 , 沒網路 , 沒電話的.
    好不容易網路好了 , 又超龜超 , 都不知道該怎麼連回台灣做事。
    等環境弄的差不多後 , Amit  就帶我們跟 AP1 members 認識介紹一下。
   
    不過 Office 的環境真的是和台灣有差別啦~
    我覺得台灣真的乾淨整潔很多~
    而且也不會到處都有怪怪的味道 , 實在有點不適應。
    連咖啡我都不大喝 , 只有喝一小杯吧...
    當下忽然覺得在台灣工作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久了就開始習慣了 ,
    到了下午就覺得好多了~~~
 
    這裡的用餐時間很詭異 ,  中午是下午 2 點左右吃 ,
    大概是台灣時間的 4 點半...
    而晚餐則是 9 點吃 , 大概是台灣時間的 11 點半.. orz
 
    所以我們早上吃早餐時 , 是台灣約 10:30-11:00, 等於是早午餐 ;
    然後到下午 4 點半才吃午餐 ;
    又到深夜 11 點半才吃晚餐~  一整個很詭異。
 
    話說 , 今天中午因為來不及訂便當 , 所以第一天我們就到員工餐廳報到,
    中午的菜色 , Scottie 說還算可以...
    我就夾了 2 片大的餅 , 1 片小的餅,  2 碗咖哩 , 一點米飯再加一點馬鈴薯。
    結果 , 最後 我只吃了 2 個大餅.. orz
    太詭異的味道了 , 我實在無法接受~  而且都會辣 @@
    還好早上我有買消化餅 , 當場很快就把一大包都嗑光了。
    跟 Cylen 說了 , 他的反應是: 你們第一天就想落賽.. Orz.
    IMG_0274
   
    午餐結束後 , 根本也沒有時間休息 , 就要接著跟 Deepti 討論 FMGR ;
    一討論就是 3 個小時 , 而且 meeting room 超級冷的~
    出來後 , 又渴 又冷 又累的~
    剛坐下來 , 打開 notebook , 準備收信 , Ankit 也來了~
    說要討論土 GPIO revise proposal , 所以又進去開會了。
    一開 , 又是 2 個小時 .. Orz.. 
    而且還沒結束 , 明天再繼續 @@
    出來後 , 已經是台灣時間晚上 7 點半了.. 天啊.. 好累呀~~
 
    喝喝茶 , 上個廁所後 , 又開始回信, 回電話..
    這不知不覺的到了台灣晚上 11 點半 , 要吃晚餐了.. orz
    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算充實 , 可是看著 issue list ,
    實在說不出充實 2 個字啊.. 好多 issue沒空解啊 >_<
 
    晚餐大家是訂便當 , 很保守的我們大多訂了中國菜。
    
   不過可憐的 Boone , 被拱著去訂了印度 combo 餐~
    實在有點可怕 , 好多顏色的醬料 , 看了就不會想吃...
    IMG_0276
 
    看著 Boone 倒是很 enjoy 的吃了起來。
    每一種醬他都沾沾看 , 大口大口的吃 , 看的我們直呼可怕。
    不過最好笑的是 , 有一包黃色的水水醬料 ,
    Boone 打開後 , 也是拿著餅 , 沾著餵進了嘴巴 , 然後說~:
    這個醬料味道是甜甜的耶..
    此時 , Scottie 就說: 廢話! 因為它是奶昔啊! 是飲料! 
    當場大家笑翻了...哈哈哈
    IMG_0278
 
    而我點的已經是 menu 裡, 我自認為最敢吃的一個餐了,
    最不會辣的雞肉~
    不過, 最後 ,我只有吃掉雞肉和麵 ,其他幾乎都沒有碰.. Orz
    味道太詭異了..
    還好我有帶泡麵 , 回飯店就讓泡麵來救我吧...
    IMG_0277
 
    吃完飯後 , 回到座位 , 已經是台灣時間 12 點了吧..
    再弄弄東西 , 收收尾 , 大家都累了想回去休息了..
    我打死也不敢一個人走回飯店 , 所以就把檔案存一存, 跟大家一起離開。
   
    回到飯店後 , 本來史蛋說要帶我們出去附近走走, 晃晃。
    原本我想說都來了 , 就到飯店旁邊走走應該還好 ,
    所以掙扎了一下, 就決定跟他們去~
    只是很卒仔的我 , 一走出飯店不到 10公尺,
    就覺得我應該要回飯店比較安全. >_<
    所以就叫史蛋再護送我回去..  讓他們 2 個男生自己出去冒險...
  
    我還是乖一點 , 不要辜負媽咪和 Mick 的交代~
    回房間吃泡麵+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