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印度上班的第二天 ,
    早餐還是一樣在飯店用 , 免不了的還是點土司、煎蛋還有咖啡,
    這些都是屬於比較正常的食物。
    不過也是忍不住的想試試那些看起來有點詭異的東西  :p
    只是多半下場都是一小口就遭到我淘汱 ...
    不過今天意見發現 Muffin 還不錯~
    最後結束早餐時,  還帶走了 2 顆蘋果、2根香蕉、1個橘子和 2 個 Muffin ,
    準備預防中午便當太難吃時 , 可以對抗饑餓。
    IMG_0285
 
    今天一整天還是被 meeting 充斥著~
    從印度時間早上 11 點, 一路開會到下午 5 點, 真是累啊~
    從午餐都只能拿進 meeting room 吃。
 
    今天的午餐 , 大家決定訂 KFC 來試試~
    所以點了好幾個堡類和炸雞 ,
    味道嘛 ~  還可以啦~  跟台灣差不了多少~ 算是 safe 的食物之一。
   
    開完會出來後 , 坐下來沒多久 ,
    就有印度同事想要討論一些問題 , 又被抓進去 meeting room ,
    出來後 , 已經是台灣時間快 9 點了吧...
    嗚嗚.. 我的時間都被外星人偷走了。
    issue 還偷偷一直長大 , 什麼 KPI 啊! 哪有辦法管 KPI 啊! Sigh...
 
    今天已經第二天了 , 還是不大能接受他們晚餐是台灣晚上11點才吃的事實,
    還好我儲存了不少糧食。
    晚餐我們還是訂公司的便當 , 不過今天沒有人敢再訂印度套餐了 ,
    清一免不是中國菜就是 Subway 。
    我點的就是 Subway , 鮪魚口味的~
    一個 combo 裡 , 包括了一個三明治、一個大餅干、
    一杯飲料, 再加一包 Lay's 洋芋片 (印度口味的~)
    份量還算夠~
 
    嗚嗚... 時差沒調過來 , 等於一天要吃 5-6 餐耶~
    我來印度是變胖用的.. >_<
   
    今天稍微加班加了晚一點 , 白天的時間, 不是開會, 就是討論;
    難得偷到空間時 , 不是 mail , 就是電話的... orz
    一點解 issue 的時間都沒有 , 更不用提 request 了。
    只好晚上加班, 補一點東西回來。
 
    回飯店休息後 , 史蛋和 Boone 則還是到附近溜躂了一下 ...
    我也好好奇哦~   大家口中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路邊烤雞腿 ,
    卻從沒有人去試過~
    唉... 我是膽小鬼.. orz .. 還是留在房間寫日記就好...
 
    不過今天的我 , 居然開始習慣印度了。
    對於住的環境, 吃的東西 , 氣味也都漸漸的習慣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天比較常跟印度人討論 ,
    覺得印度這裡的工程師都還不錯,
    人都滿 nice 的, 而且講的英文腔 , 我都還算聽的懂~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