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印度的第 5 天啦。
    也是要完成任務的最後一天啦~
 
    早上笨笨的 , 算錯了時間 , 以為時差只有 2 小時 ,
    傻傻的 7:15 , 就坐在餐廳 , 準備用早餐了。
    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 為什麼今天早餐好多東西都還沒有 ready ,
    大概等了 15 分鐘後 , 東西才算是整理好~
    我也開始弄東西吃~
    一直到吃完後 , 我才發現怎麼都還沒有人下來 ,
    這時間才知道我原來笨笨的太早起床了。  Orz
 
    今天的早餐 , 免不了還是 3 片土司 , 4 杯咖啡 , 1 個 omellete ,
    還拿了一個 muffin , 弄了一點馬鈴薯塊 和一點點飯~
    最後拿了 2 條香蕉 , 繼續我豐盛到不行的早餐 @@
    IMG_0292
 
    今天早上要連回台北參加 meeting , 所以要早一點去公司 ,
    怪怪 , 在樓下等史蛋 , 等好久都沒下來 ,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 只好衝上去按門鈴 ,
    居然還在睡  =_=  真想扁他!!
    還好 , 還是來的及讓他用完餐 , 再去公司~
 
    其實出差很讚 , 因為我平時都 8:30 左右就坐在位子上了;
    而來出差 , 其他的同事都跟在台灣一樣是 9 點到公司的 ,
    所以對我來說等於就是晚到公司啦..哈哈
   
    今天開會時 , 老大還問到我的 issue ...
    昨天明明已經加班把它降下來了啊..
    一早來都還沒看 , 似乎又小小的爬上去了..
    還真是悶啊!   一早就弄的情緒不佳!!!
    在這裡解 issue , 網路又超慢, 真想 $%^&( , 汪汪汪...
    不過 , 開完會後 , 只好認命回位子解 issue。
 
    今天中午當地的主管要等我們這些人吃飯 ,
    所以特地訂了 pizza 達美樂的~
    讓我們幾個 co-work 的人 , 一起在 meeting room 裡用餐。
    IMG_0293
 
    pizza 味道還不錯 , 跟台灣的差不多 ,
    不過他有個麵包條是台灣沒有的 , 還滿好吃的~
    吃飯時 , 就順道跟他們聊聊天 , 聊聊這幾天討論會的情況 ,
    聊聊工作內容 , 再聊聊印度社會、文化 ,
    也聊了一些台灣社會、文化 , 交流交流~
    IMG_0294
    IMG_0296 IMG_0295
   
    結束吃飯後 , 又是一個會等著我們  Orz
    又進去開了快 2 小時的會 ,
    出去後 , 沒多久 , 回了一下 mail ,
    又是一個 presentation , 又是 2 個半小時 .. Orz ...
    出來就已經是台灣時間 8 點了...
    嗚嗚... 轟炸啊~~
    趕緊解著我的 issue , 回著我的 mail ...
    不然老大又要叮人啦~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
    所以晚上 Scottie 就帶我們出去外面吃飯 , 
    我們到公司附近不遠的一個很大的 mall 吃飯 ,
    好像叫 The Great Indian Place.
    是個超大的 mall , 進去居然還要搜身 , 安檢。
    我有帶包包 , 還有個女警衛做安檢 , 真是太神奇了。
    IMG_0299
 
    這個 mall 真的還滿大的~ 比較像是歐美的 mall~
    也有很多名牌~ 
    IMG_0303
 
    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 , 本來走進去 Friday's 想吃 safe 的食物 ,
    結果 , 價位太高了 , 大家坐下來翻翻菜單後 ,
    居然就走出去了.. @@   真怕等一下在樓下被圍歐。
    最後我們就選了一間中國菜吃 ,   還不錯吃啦~
    IMG_0306
 
    還不錯吃啦~  點了炒飯、炒麵、鐵板麵、四川雞~
    一個人大概吃了 300 Rupee 吧...
    IMG_0309 IMG_0310
    IMG_0311 IMG_0312
   
    之後就再去吃麥當勞的聖代和薯條 , 看看時間 , 是台灣晚上11點了,
    唉...肥死我好了...
 
    離開前 , 我還跑去超市  , 買了一堆喜馬拉雅的天然產品還有印度咖哩粉 ,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明天就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