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印度的第 4 天了。
    早餐還是土司、蛋、咖啡、水果再加 muffin。
    其實很豐盛耶~  天天早餐都吃超飽的 ...
    最少 2-4 片土司 , 1-2 個蛋 , 2-3 杯咖啡 , 水果 , 再加 muffin~
    @@ 我還跟史蛋說 , 來印度還不錯啊! 我有點愛上啦!  :p
    哈哈哈...
    IMG_0280
 
    今天照例還是拿了飯店的水果 : 2 個蘋果 , 2 個香蕉和 1 個 muffin。
    不過 scottie 今天也幫我帶來了 4 個蘋果, 2 個奇異果~
    哈哈 , 滿桌的水果 , 好開心哦~   :p
    IMG_0288
 
    來這裡工作 , 每天最少最少都會跟當地的 RD 有 2 場討論會。
    時間在過很快 ~  而且又可以免費練英文~
    Deepti 和 Ankit 的英文腔都滿正常的 , 聽起來也還滿順的~
    呵...呵... 真好...  :D
 
    今天的午餐呢!  阿福說只要不是印度菜什麼都可以~
    可是我們早餐忙到忘了訂便當 , 而其他人也在開會 ,
    所以中午我和史蛋就決定去買麥當勞給大家吃就好~
 
    大家都點一些堡類 , 跟台灣口味差不多 ,
    我則點了一個台灣沒有的 combo -- Chicken Wrap 雞肉捲之類的。
    他們的薯條是我在這裡吃到最貼近台灣的食物了~!  好吃哦!
    那個雞肉捲 , 也就有點小小詭異了 ~
    史蛋說他點的麥香魚 , 還有那些堡都滿好吃的~
    跟台灣沒什麼差別~
    IMG_0289 IMG_0290
   
    今天晚上 , Ankit 有邀約要請我們吃飯 , 再出去附近走走~
    不過 , 我拒絕了 , 只有史蛋和 Boone 有跟他們去。
    我太卒仔了 ... orz.
    其實滿想去的啦~  可是覺得好像不大好~
    我也說不上來啦 , 反正就是沒去啦~
    不過可以補幾張史蛋他們的照片~  稍後再補好了.... :D
 
    所以我跟阿福就在公司加班 , 然後再一起回飯店 , 吃泡麵 XD
    哈哈哈 ... 泡麵再次上場囉~  ccc
 
    昨天還有跟 Grant 聊了一會兒~
    他說了一些印度目前的社會情況~ 包括了種性制度的分級:
    第一級  僧侶
    第二級  貴族
    第三級  武士
    第四級  勞工
    第五級  賤民
    每個階級以前是都不能通婚的, 不過現在政府好像鼓勵通婚,
    只是傳統概念還是不能接受 , 有點中國古代的門弟觀念。
 
    後來 Grant 提到在印度只有 5% 的人會講英文 ,
    我一開始覺得怎麼可能 ,
    歐美國家不就是因為這裡英文能力 OK , 人力便宜 ,
    很多東西都可以外包到這裡~  怎麼會只有 5% 呢~
    後來算一算  , 11 億人口的 5% ~
    嗯... 可能都比台灣人口多了..  Orz
 
    總之覺得這裡真是個滿有趣的地方~
    有機會應該再來見識見識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