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曾聽說過內湖有間東東麵食很利害 ,
    而且就在港墘路上 , 離公司滿近的地方。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近吧 , 所以都覺得吃它的機會很多 ,
    就這樣一直沒去嚐嚐~
   
    昨天去公司加班 , 因為不想跑太遠吃飯 ,
    所以就忽然想到東東麵食 , 然後就跑去嚐鮮 ~
    點了一碗牛肉乾拌麵、一份蔥油餅、2份小菜、1份鴨血。
    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 吃到美食就是讓人心情好啊!!
 
    今天剛好跟楊諺去拜拜完後 , 想說過個民權大橋到內湖去吃點東西,
    所以我很快的就回鍋 , 再去吃東東麵食了  :p
    不過今天到東東的時間 , 恰好是一般吃晚餐時間 ,
    所以東東人很多 , 多到得排隊 ~~
 
    有了楊諺 , 我們兩個食量無敵的姐弟 , 我想今天可以多點一些東西了 :p
    我們 2 個小子 , 開口就點了 :
    一碗紅燒牛肉麵、一份蔥油餅、一份雞肉捲大餅、一份鴨血
    接著又去拿了 2 碟大小菜… @@  
    似乎已經預見了等一下會捧著肚子離開這兒。
 
    小菜區的小菜種類真的很多 , 看牆上的報紙報導東東麵食的文章 ,
    有提到 , 他們家光小菜就有 5,60 種耶~  
 
    山東燒雞
    它被放在小菜區 , 看起來很好吃的~
    吃起來嘛~如果以小菜的等級 , 它算好吃~ 雞肉不會太硬 , 口味也還不錯。
    但是當然是不能跟一般專賣山東燒雞的店家相比~
    IMG_0545
 
    麻辣鴨血
    它的鴨血是它的招牌菜之一 , 幾乎是每桌必點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鴨血很嫩、很入味、很好吃。
    不過這個辣度對不吃辣的我來說 , 滿辣的~
    對吃重辣的楊諺來說 , 覺得不會辣 =_=
    IMG_0546
 
    泡菜
    這個泡菜並不是那種臭豆腐旁放的台式泡菜 , 酸酸甜甜的那種 ,
    而是比較外省口味的泡菜~   很酸 , 不會甜 , 也一樣滿脆的…
    對我們這種南部小孩 , 口味偏甜的 , 是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但我想對一些外省小孩來說 , 應該會是令人懷念的滋味~
    IMG_0550
 
    紅燒牛肉麵
    湯頭味道還不錯的~  麵條也超 Q 的~ 
    牛肉因為煮的很入味的關係 , 吃起來沒有我害怕的牛味 ,
    味道還好吃的~   覺得比昨天的乾拌牛肉麵好吃~
    IMG_0547
 
    蔥油餅
    這個真的是每桌必點 , 還一定要加點!!
    我覺得很好吃 , 我超愛的~  一份的量還滿多的~ 
    如果是一個女生吃 , 應該是差不多~ 
    它被煎的脆脆的 , 咬起來有麵粉香 , 也有蔥香~ 
    放久一點 , 也比較不會有油膩或是口感變厚實的感覺。
    超推的~~~
    IMG_0548
 
    雞肉捲大餅
    它跟一般外面賣的捲大餅不一樣 , 它的餅皮不是像烙餅、蔥油餅那種 ,
    而是軟餅皮 , 但是仍然超有 Q 度的~
    吃起來裡頭的甜麵醬、雞肉、黃瓜都還不錯~  滿好吃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捲大餅要用一般的餅皮 , 因為我喜歡吃酥脆的口感。
    IMG_0549
 
    如預期的 , 我跟楊諺捧著肚子 , 離開了東東。
    不過在回家路上經過了賣壽司的店 , 楊諺還是下去買了 7 顆壽司
    =_=  他說晚一點會餓…    真的是很豬…
    到底兩隻豬住在一起 , 會不會愈來愈豬呢…
    我已經夠豬了 , 一點都不想再變的更豬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