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帶媽咪出國玩 , 為了楊諺搬上台北 , 我已經快 1 個半月沒回家了。
    好想回家哦~ 
    所以就趁著這個週末帶著楊諺回家一趟 , 順便開開家庭會議~
  
    為什麼要開家庭會議呢~
    因為雄弟弟要規劃結婚的事了 , 結婚的習俗、鎖事太多了 ,
    如果不開始不把一些立場、想法和觀念溝通好 ,
    我怕到時候會弄的家裡烏煙璋氣的 , 大家心情不好 , 辦喜事辦的不開心~
    總之 ,  結論就是 , 大家要溝通 , 要有共識 , 要互相體諒~
    我們的目標是要: 開開心心辦喜事哦~~ 
   
    早上媽咪說每次要帶我去吃半畝園 , 每次都沒有成功 ,
    所以今天就要順她的意 , 去吃吃半畝園~
    原本對它 , 我還滿有期待的~  聽名字應該要不差才是~
    不過到了餐廳前 , 我就心升不妙了~ 
    這種裝潢的麵食類 , 應該不會有讓我 amazing 的程度…
    IMG_0551  IMG_0552
 
    不過 , 我們倒是點了不少東西 , 可能是因為弟弟他們沒吃早餐吧 , 都餓了。
    我倒覺得還好 , 因為我的習慣 , 幾乎每天都會吃早餐 ,
    早上也吃了兩片土司 , 喝了點東西 , 所以沒有他們看起來這麼餓 =_=
 
    小菜類 , 我們點了不少。
 
    滷牛肉 : 味道還算不錯吃~ 吃下去沒有牛味 , 滷的很嫩 ~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 咬到最後幾口 , 牛味就出現了, 所以我比較不愛。
                   但是敢吃牛肉的人 ,  應該會喜歡吧。
    豆干肉絲 : 味道也還 OK ~ 尚可~
    IMG_0554 IMG_0555
 
    芋頭丸子 : 這個很好吃哦~  芋頭味很香濃~  我比較就愛吃芋頭! 這個對我的味~
    涼拌竹筍 : 怪了 , 有人早餐吃這個的嗎 =_=  算了, 我把它當午餐吃好了…
    IMG_0556  IMG_0557
 
    糖醋魚 : 不推~  魚炸的太酥太乾了 , 我不愛~ 而且調味也不對我的盤~
    宮保豆腐 : 這道本來是媽咪和雄弟弟很愛吃的一道 , 可是聽說今天的味道完全不對 ,
                       很像師傅跑掉 , 或是換一個人做的感覺, 被雄弟弟嫌到臭頭!
    IMG_0561 IMG_0564
 
    我們有些人點了小米粥、有些人點了餡餅~
    小米粥還不錯喝~ 清清淡淡的 , 當早餐當當好~
    餡餅 , 則是超多汁的~  隨便吃 , 汁都流出來~ 
    我只有吃豬肉口味的 , 楊諺說牛肉的比較好吃~~
    IMG_0558 IMG_0559
 
    愛吃餅的我 , 當然也點了蔥油餅烙餅
    他們的餅類 , 我還滿失望的~  因為我都覺得不好吃~ 
    尤其是冷掉以後 , 口感差很多…
    IMG_0560 IMG_0562
 
    最後還有一盤點錯的鐵板豆腐。 也是不怎麼樣….
    IMG_0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