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到台灣想來個小芬芬最愛的早午餐 ,
    但是又想換換口味 , 試試沒吃過的新店家 ,
    所以想了想後, 就決定要到復興南路上的小靜子廚房試試~
 
    不過 ,  結果 , 然後是如同 title 說的 , 不是小芬芬的菜 @@
    所以嘛~  也就省略 , 不多放照片分享了…
    IMG_0289    
 
    10 月的第一週 ,  公司很有人性的, 讓大家開心的回台灣過中秋 ,
    所以 Korea 那裡這週是無 RD 留守週~ ^_^
    今年的中秋節 ,  好像也沒有特別做了什麼事 , 有什麼活動 ,
    所以我也實在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   (少年痴呆症..)
   
    不過原本預計這次回台灣最少可以待上 2 週的 ,
    想不到 , 居然待個 5, 6 天就又臨時派回 Korea 去 support BT 了.
    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從 6 月份開始 ,  我每次待在台灣的時間都不到一週吧..
    其實我還算能接受出差 ,  但是我不愛的是 ,  短時間內的來回待.
    像是從 10 月開始的 , 一週 Korea , 一週 Taipei ,  這真會讓我整個錯亂.
    我還比較喜歡前期的 ,  連續待在 Korea 3-4 週 , 都來得讓人舒服些.
 
    但畢竟這是工作 ,  想想公司也不錯了 ,  出錢讓我們去住高級飯店..
    這樣想想 , 心裡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