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一直沒有提到楊Yan搬上來台北的事。
    原本諺在新竹工作 , 不過 11 月的時候就搬上來台北 ,
    打算跟我一起住 , 然後在台北工作~
    我想這對他來說算是個不小的改變 , 在新竹也住快一年了 ,
    應該都熟悉了 , 女友也在新竹 , 真是難為他了~
    但是每個階段總有一些人生規劃和目標嘛~
    決定做什麼 , 就要認真、努力、加油的做哦~~
 
    @@   所以 , 也就這樣諺成了我的室友啦~ 
 
    工作找的也差不多了 , 就決定去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工作了。
    當廚師 , 對諺來說 , 應該算是興趣的工作 , 做起來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要加油哦~    
 
    台北的工作也算是慢慢進入冬天了 , 剛好第一波鋒面來襲 ,
    諺騎車到公司跟我一起吃飯 , 問他想吃什麼 , 可能天冷了吧~
    所以他忽然想吃拉麵~
    想了想 , 覺得騎車到天母去吃二子山實在太遠了 , 還要騎回家 , 完全不順路 ;
    所以最後就決定到微風旁的誠屋拉麵去試試~
    誠屋拉麵一直都滿有名氣的 , 不愛吃麵的我 , 也遲遲沒有去嚐鮮 ,
    今天就陪著 yan yan 去試試囉~
 
    去的時候 , 還算 lucky , 只排隊 10 來分左右 ;
    看著後面客人一直 queue 在那裡 , 還真是慶幸啊~
 
    裡頭的裝潢 , 跟我從外頭看進去的 , 有點不同。
    把座位隔開用餐 , 讓我覺得很舒服~   空間很大~  沒有壓迫感。
    IMG_0583
 
    這是菜單。
    第一次來 , 我當然是要說大人氣的餐點吃囉。
    所以我點了個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而吃辣的諺 , 點了黑芝麻擔擔麵。
    然後我還點了到拉麵店, 一定要吃的煎餃 , 來試試。
    IMG_0584
 
    Yan 的黑芝麻擔擔麵。 是會辣的拉麵。
    我試了一點 , 有點辣 , 但是味道還真不錯~  滿好吃的~
    IMG_0585
 
    我的特製叉燒白湯拉麵
    天啊~  這個叉燒超超好吃的~  不愛吃豬肉的我 , 超愛的啦~
    真的很好吃耶~   不會形容的味道~ 
    吃起來肉不會太硬 , 不會太老 , 也不會太肥 , 味道又很夠 , 讚!!
    我想下次再來 , 我會點 Yan 的擔擔麵(微辣) , 再單點一份叉燒 :D
    IMG_0586
 
    煎餃。  還算 ok , 不錯吃~  但是沒有到讓我很愛的程度。
    IMG_0587
 
    拉麵的口味 , 本來就偏鹹 , 這裡也是算滿重口味的~
    偶爾來吃吃還不錯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