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 時常想吃點比較中式、台式的東西 ,
    今天也是 , 加班前的早午餐 , 又一時興起的想去吃吃傳說中的建中乾麵。
   
    這間林家乾麵就在建中門口 , 所以也有人叫它建中乾麵 ,
    在很多網友的 blog 中都看過不少人推薦 , 今天就來嚐嚐看好了。
    今天的天氣 , 空氣是冷的 , 在路上會微微有點寒意 ,
    不過也不時的透點陽光 , 所以其實還算不錯。
    IMG_0110
 

    小小的一間店 , 並不起眼 , 但是客人倒是多的很 ,
    到的時候 , 還得小小排個隊才有位子。
    真是不誇張啊~  人一直不斷的湧進來 ,
    而且聽說常常賣到下午 1 點多就沒了。
    IMG_0103
 
    賣的東西其實很少耶~
    就乾麵和魚丸湯而已~  外加一些小菜~
    很簡單的東西 , 不知道為什麼人這麼多 @@
    IMG_0104
 
    當然 , 就是得點個乾麵來吃吃的。
    端上來時 , 其實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
    原本我以為會是加肉躁的 , 或是有醬油調味的麵 ,
    可是並不是 , 反而是白白的 , 上面簡單的灑點蔥花而已。
    剛開始 , 還在想會不會是很清淡的、沒啥味道的那種麵 ,
    可是吃下去 , 味道還滿重的~  咬一咬還吃的到麵條香味。
    我想它的特色是在它的簡單吧~  很簡單 , 但又很傳統味道的麵。
    IMG_0108
 
    本來想點魚丸蛋包湯 , 可是賣光了 , 老闆就幫我換了魚丸蛋花湯
    我不愛吃肉類加工品 , 像是貢丸、魚丸這種 ,
    所以我並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但是就還滿順口的~
    IMG_0107
 
    此外也點些小菜。
    豆乾 , 我已經不記得它的味道了 , 應該普普而已.. :p
    至於皮蛋豆腐嘛~  還不錯~  雖然我不吃皮蛋的 , 但是我愛豆腐... ccc
    IMG_0106 IMG_0105
 
   
arrow
arrow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