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永康街常常會經過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店 ,
    不過都會對它的店名覺得很有趣。
    大來小館 , 倒過來唸 , 就叫館小來大 , 很有趣。
    雖然它小小的 , 沒有什麼裝潢 , 但是它可是台北市魯肉飯節得獎的店家。
    不少人都推薦的一間小店。
 
    好久沒到永康街了 , 本來想來吃點麵或是台菜的 ,
    不過經過大來小館時 , 就忽然想走進去試試。
    看了菜單後 , 跟我想像中的有差異 @@
    上面列出來的佛跳牆居然要 3000 多耶.. Orz 
    除此之外 , 還有一些是比較像快炒類或是台菜類的菜色。
    IMG_0111
 

    我當然就是點它的招牌魯肉飯了~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不過啊~ 
    我喜歡的魯肉飯是有半肥半瘦, 然後肉比較這個再加一點 , 有點小長條的感覺~
    這個對我來說比較像肉躁飯。
    諺做了一個比喻 :
    台北的魯肉飯 , 就是高雄的肉躁飯 ;
    台北的焢肉飯 , 就是高雄的魯肉飯。
    哈哈哈~
    至於這個魯肉飯 , 還不錯啦~  滿香的~  飯也不錯吃~   
    IMG_0112
 
    此外 , 還點了一份養生肚片招牌飯
    這個肚片滷的超好吃的~  我想那一鍋滷汁真的很讚 ,
    這裡只要是滷的東西,  應該都是好吃到有保證的吧~!!
    IMG_0113
 
    除了飯之外 , 當然還點了燙青菜和一份蒜泥蚵
    青菜嘛~ 算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  不好吃 , 所以我也不想提了...  Orz
    至於蚵嘛~  我不敢吃, 所以我只有吃旁邊的配菜 XD
    不過據說是還不錯啦..  :p
    IMG_0114 IMG_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