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食記實在是堆太久了 ,要不是當下都有下標題 ,
    我想憑我這個鳥容量大小的腦袋 ,
    是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到底發生過什麼事吧...   Orz
 
    到首爾去出差 , 免簽只能停留一個月 ,
    所以基本上去 4 週, 就一定得回台灣.
    因此 , 這幾次安排的出差都是 4 週韓國 , 1 週台灣 …
    on-site 的第一月回來後 , 一整個想念台灣的美食和小吃.
    在首爾 , 很奇怪 , 不知道是不是民族意識太強烈 .
    他們似乎較不能接受外來飲食 ,
    路上滿滿的餐廳 , 多到不像話 , 卻盡是賣些韓式烤肉, 鍋物.
    沒有什麼西餐 , 沒有什麼日本料理 , 沒有鐵板燒…
    不管吃什麼 , 都只有吃到韓式辣醬、泡菜的味道  Orz
    一整個快 crazy ~~~~
   
    一回台灣後 , 當然是直接坐高鐵回家~  卸貨!
    哈哈 .. 買了一些名產送給家人..
    不過 , 後來一整個覺得不用太急 , 因為會再去好幾次  =_=
    接著回台北後 , 第一餐就直接衝市民大道、延吉街一帶.
    就選了來去吃日式小食~  YA~  YA~
 
    作田串燒 , 每次到延吉街附近吃完飯 , 在巷弄裡亂晃時 ,
    常會看到它~     最明顯的就是那隻招財貓了~
    IMG_0082
 
    忘了拍店裡頭了 , 可能是因為我就坐在吧台前 , 不好意思猛拍.
    而且 , 到韓國這段時間, 我也幾乎沒有拍照.
    因為某公司不准我們帶相機 , 後來就習慣了 , 都沒有拍.@@
    真是個不好的習慣!!
    人生, 就是要紀錄嘛! 尤其是我這種鳥容量腦袋的人.
 
    店裡頭的位子不多 , 隱約記得只有2-3桌吧~
    其它就是坐吧台了~
 
    老闆是個日本人 , 也會出現在店裡頭 , 是個上了年紀的伯伯.
    不會講中文的他 , 對客人都會笑笑的~  也會試著了解你需要什麼. :D
 
    我記不大得我們點了什麼~  就看圖說故事吧. :p
 
    這應該是梅子沙瓦之類的~ 印象是有酒味 :p 哈哈 ~
    我只有品一小口啦~  這是酒有酒味是正常的 :p
    不過之前去 DOZO 喝的奇異果沙瓦 , 亂像果汁汽水的~
    還有附上的小菜 - 小毛豆~~
    IMG_0067 IMG_0068
 
    慘了 ! 完全對不起來菜名和照片 ~ 串烤每一樣都長的很像啊~ 嗚嗚
 
    猜一下好了.    這應該是雞翅鹽燒吧  :p
    這前頭鼓鼓的地方 , 可是有玄機的~
    我記得裡頭好像有塞什麼東西 ~  總之不只是雞翅這麼單調~  :D
    IMG_0070
 
    這裡應該是 “本家手造軟骨雞肉棒” , 要算是招牌嗎?
    我也不知道 , 但是就是別的地方吃不到一樣的東西就是了 :p
    味道嘛~  還不賴 ~ 真的吃的到碎掉的軟骨~  ^_^
    IMG_0071
 
    這.. 這.. 這是茶泡飯嗎..  我又想不起來了
    IMG_0072
 
    唉~  好難過哦~  我真的都想不起來了..
    接下來的 , 大家自己瞧吧~   Orz 
    不然來辦個連連樂活動好了~  大家一起猜..哈哈.
    IMG_0073 IMG_0074
    IMG_0077 IMG_0078
 
    最後 , 還有附上解膩的小菜和漬物~  那個梅子不錯~ ^_^
     IMG_0076 IMG_0079
 
    呵..呵.. 好含混的一篇食記~  啥都想不起來  :p
    不過 , 作田串燒就是個日式小食店~ 
    星期五下班 , 進來坐著 , 喝杯沙瓦 , 吃幾串肉串 , 聊聊一天工作上的鳥事~
    還不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