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出差 , 在睡眠上算是普通的不好.

    一開始太忙 , 每每加班到很晚 , 回飯店還要寫 report , 天天都弄到深夜.
    後來Project穩定點後, 生理時鐘就又不聽話了.   
    老是一早就醒來 , 再不然就是半夜睡覺總是整點起來報時 =_=
   
    今天早上也是 6 點就醒了 , 本來想硬賴著 , 後來還是放棄起來 ,
    沒事做 , 只好開始洗衣服  Orz  
    這次出差最痛苦的就是手洗衣服了 , 每次洗, 每次想媽媽.. 嗚嗚…
    手洗衣服太困難了  ~>_<~
 
    接著看看時間還早 (真的還滿早的.. Orz) , 就決定來補一篇 Blog 文章.
    以免愈積愈多 , 最後整個懶得寫…..
 
  ==============================================================
 
    這次上課.. 剛好媽咪上來看我 , 也順便一起去上課 :D
    這次去上課的地點是天母新開的 SOGO 地下一樓, 有個super city.
    裡頭有個 SuperLife Culture Club , 幾乎每天都會開課.
    課程種類也很多~  也是我愛的小班制  ^_^
    一班大概是 6 個人左右而已 , 上起課來也很舒服 ..
    而且它大部份都不是示範課 , 而是你可以自己當場動手的~  good!
    IMG_0083 IMG_0084
 
    整個佈置擺設都很活潑 , 進去就覺得很 YOUN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全副裝備 ,
    鍋子好像是義廚寶的 , 而裡面的廚具則都是德國 Miele 的,
    用起來好開心唷:P.
    IMG_0085 
 
    色彩繽粉的 LC 鍋哦~   
    IMG_0121
 
    今天的課程內容 :
        (1) 托斯卡尼麵包沙拉.
        (2) 提拉米蘇
        (3) 蛤蜊野菇燉飯
    其實又是個都不難的料理啦~ 
    不過有時去上課只是想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 ,
    甚至想知道 , 其他人是怎麼過生活 的...  (有人覺得這個論點很妙)
    IMG_0087
 
    小芬芬太懶惰了 , 決定只貼一些照片就好 , 不多描述了. 
    因為也該去上班了.. ha ha ...
 
    提拉米蘇 : 
    IMG_0089 IMG_0090
    IMG_0099 IMG_0109
 
    左邊是我的  ;  右邊是媽咪的..
    貪心的媽咪不知道這個每個人要自己吃掉的 , 居然做這麼一大杯.
    心中暗自偷笑.. 哈哈哈
    後來 , 當然是我的好吃囉~  而媽咪的 , 則是 call out 楊諺來幫忙=_=
    IMG_0116 IMG_0117
   
    托斯卡尼麵包沙拉 :
    這個比較不對我的味 , 我覺得saurce調起來有點過酸 ,
    而且我不喜歡麵包是溼溼軟軟的口感…
    IMG_0125 IMG_0126
 
    蛤蜊野菇燉飯 :
    IMG_0127 IMG_0129
    IMG_0131 IMG_0133
 
    完成品 ^_^
    不過這個燉飯, 這樣細火慢慢燉慢慢燉 , 要把義大利米燉軟一點,
    北方的吃法還真是有麻煩到,..
    IMG_0134
 
    還有配上一隻白酒~   可惜我不會喝 , 沒法來個美食配美酒的品賞
    IMG_0128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上課上到一半有攝影師 , 跑進來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要這個廚藝教室做宣傳.
    總之  , 就所有人都來個合照囉~
    順道一提 , 今天上課的老們 , 就是圓頂來的 ,
    之前去上 Joyce 的課 , 有聽她提起 Patrick , 原來就是這位呀~
    真有趣 ^^
    IMG_0118 .
 
    高舉自己做的提拉米蘇 ^_^
    IMG_0119
 
    上過幾個地方的課後 ,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可以自己動手做 ,  又可以使用很可愛、又很好的廚具 .
    心情一整個會很好~  
    等這次 project 結束後 , 回台灣 , 我還要繼續去上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