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換了新部門後 ,  一直忙到沒有辦聚餐.
    同事都說我為什麼要跳到另一個火坑裡去.. Orz.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自找的呀~  怨不得人...
    話說這幾個月真的是忙到水深火熱 ,  加班的時數已經完全爆掉了.
    以前加班虧加班 ,  小芬芬還是會設定一個 threshold , 
    儘量不讓自己爆過那個值 ,  一直以來控制的都還不錯.
    但這幾個月 ,  就一整個 out of control .    爆炸了.
    不過 ,  我似乎也沒有做的很不開心 ,  不像在以前的部門一樣沒動力.
    至少新的工作內容和新的工作挑戰 ,  雖然累 ,  卻讓人有動力.
    Anyway , 爆炸就爆炸囉~  just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  ^_^
 
    回到聚餐話題~
    老闆叫我安排大家聚餐 ,  費用抓在一人 1000出頭.
    由於大家都很忙 ,  也很累 ,  應該沒力氣再跑太遠 .
    所以就挑了在內湖附近的餐廳 ,  投票後 ,  由大直的大葉鐵板燒勝出.
    配選的是一人1500的套餐 .
    大概有 2 , 3年沒去吃了吧~  結果還被廚師老闆發現了  :p
 
    大家都坐在同一個桌子~  特地挑了一個離老闆遠一點的位子 :p
    原諒我 ,  我還是喜歡舒服且不討論任何工作的用餐心情 :p
    IMG_3450  
 
    水果醬沙拉 V.S. 和風醬沙拉 .  水果醬的味道很不錯 , 
    個人偏愛水果醬多一些~   但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不錯~
    IMG_3452 IMG_3453
 
    烤麵包 ,  熱呼呼的~
    小芬芬愛吃麵包 ,  還跟師傅加點了一塊 ,
    結果一堆人跟進 ,  師傅一口氣再烤了一堆上來  :p
    IMG_3454 IMG_3455
 
    大大的香菇 ,  個個塊頭都很大.
    煎蒜片 ,  每一片都煎到超香酥的~
    IMG_3460 IMG_3461 
 
    大到爆炸的南非活鮑魚  @@
    IMG_3463
 
    左 :  去了殼和肝臟的南非大鮑魚
    右 :  鮑魚的肝臟 ,  廚師說是鮑魚最有味道的器官 .
            帶綠色的是母的 ,  不帶綠色的是公的 ,  綠色是因為吃太多藻的關係.
            還說鮑魚生下來全是公的 ,  找不到母的交配時 ,  就會自已變成母的.
            真的妙到不行~  吃美食還能長知識哦~
    IMG_3472 IMG_3474
 
    明蝦 ,  還是活的 ,  一直劈哩趴啦的跳 ,  最後就跳出了盤子~
    大家還等著看他再跳下櫃子 Orz..
    IMG_3465
 
    要上菜囉~
    IMG_3480
 
    明蝦、大香菇 .  Sauce是帶點芥末和明太子味道的.
    老闆說不愛給菜取名字 ,  因為取太好聽很奇怪 .  取不好的話 , 也不行.
    所以乾脆不要取~  真是有個性的老闆. Orz.
 
    右邊是煎煮好的鱈魚~  很好吃~   :D
     IMG_3482 IMG_3466
 
    鮑魚上菜了 ,  果然跟師傅說的一樣 ,  鮑魚肝是最有味道的地方.
    YL還覺得有點鹹 ,  我覺得還 ok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吃的是母的 ,  我吃的是公的.. @@
    IMG_3485
 
    換大家的肉上場了 ,  吃到這裡已經一整個飽起來了 .  Orz
    師傅說我們這桌很會點 ,  他做這桌有做別人 3 桌的感覺 :p
    什麼肉都有 -  菲力、沙朗、海鮮、羊肉、雞肉..  XD
    IMG_3487
 
    高麗菜海.   老實說這道是最後的敗筆 ,  我覺得高麗菜加酒酒並不大搭.
    IMG_3492
 
    最後的甜點 .
    沒法有個全名 ,  因為老闆就不取名字 . Orz
    我只好問他  , 如果我下次來還想點這道 ,  那我要怎麼說~
    結果 ,  他居然回 :  你就說紅豆餅就好了 , 而是大紅豆
    @@  真的是服了他了.
    IMG_3493 IMG_3494
 
    別以為這是剛剛那一份 ~  no no  ~  老闆心花怒放的再放我們一捲 XD
    所以一共是一人 2 捲哦~  讚~~
    IMG_3495 IMG_3496
 
    因為我跟老闆說  ,  我要烤焦一點 .
    結果他最後再拿麵糊做了一大片的薄煎餅給我  orz.
    很讚~  很香酥哦~  哈哈~
    IMG_3497
 
    在一頓酒足飯飽後 ,  大家又回公司加班了. Orz
    真的是 Work hard ,  play hard , eat hard 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