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健檢我選了長庚的 package .
    也順便幫媽咪自費報名了 . 
    檢查在台北進行 ,  所以媽咪也得提早上來囉.
 
    上午帶著媽咪到長庚去做檢查 ,  媽咪的現場檢查結果都不錯.
    看起來還有比我健康的感覺. Orz..
    這樣也好 ,  我就安心多了 ~  :D
    也不知道長庚檢查為什麼要這麼久 ,  最後還要等血液結果出來.
    才能進行醫生問疹的部份 ,  所以整個結束居然就快下午 2 點了.
    真是太久了...     所以下午就請假陪媽咪 :p
 
    本來想帶他去吃一間最近很夯的下午茶店 – Dazzling Cafe.
    結果拖太晚 ,  人家也客滿了 ,  居然要到晚上 6, 7 點才有位子.
    只好改帶媽咪去吃 POSH I .  (不怎麼樣 ,但是我跟媽咪的第一餐)
    因為時間也不多 ,  所以當天其實沒法帶他到哪去走走.
   
    隔天是週六 ,  所以一早起床就決定帶她去逛老街.
    挑了桃園的大溪老街 ,  媽咪說她也沒去過 ,  那就衝了~
    不過 ,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去了 ,  整個老街沒啥東西.
    倒是旁邊有個菜市場很大 ,  我跟媽咪就跑到桃園去逛菜市場 Orz
    真的是太瞎了~!
 
    雖然在大溪有吃吃喝喝的一些東西 ,  也有買了一些伴手禮 .
    可以讓媽咪帶回去給親朋好友吃 ,  但是就是覺得很弱又很虛.
    媽咪難得上來 ,  怎麼可以讓她失望呢!
    因此 ,  離開大溪後 ,  我馬上想到三峽老街 ,  有舅舅他們愛吃的金牛角.
    再加上我也沒去過 ,  所以就改衝三峽老街.
    這 2 個老街離的也不遠 ,  沒有開多久就到囉. :D  :D
   
    還好三峽老街看起來熱鬧多了 ,  店家也多~
    有不少小店可以逛逛 ,  媽咪穿了隻有跟的鞋子 ,  結果磨腳.
    所以剛好在這裡買到一雙鞋讓他換 , 
    馬上她就活過來了  XD    
    IMG_3543
 
    一樣是買了些伴手禮後 , 
    忽然想到這裡有一間網友們最近狂推的店 -- 東道飲食亭.
    問了一下路上的店家 ,  馬上就幫我們指引路徑 ,  看來真的還不錯.
    生意滿好的 ,  小小的排了一下隊.
    IMG_3540
 
    店裡的裝潢有點走台灣古早風.
    賣的東西也不少 ,  有飯、有麵、有滷菜 ,  看起來樣樣都不錯.
    IMG_3541
 
    最後我跟媽咪點的是排骨飯. 
    天啊~  真的是會讓人感動的排骨飯 !
    吃了後 ,  我超滿足的~  嘴角一直泛著笑容~
    重點是 ,  好吃到我忘了拍照.  Orz    ------   真的很好吃@!~~
    IMG_3542
 
    好吃到我跟媽咪吃完後 ,  還外帶了 4 個 Orz.
    想讓媽咪帶回高雄跟雄弟弟他們一起分享 . 
    我真是個好姐姐 :p
 
    下次有機會 ,  一定要再來吃!   這個讓我感動的排骨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