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週日 ,  在公司加班加到快 4, 5 點.
    想說趁著天還是亮著的 ,  離開公司去晃晃 ,  順便覓食.
    結果 ,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哪根筋忽然打結了 ,
    居然就開上高速公路 ,  然後莫名其妙的往宜蘭方向開 Orz.
    就這樣 ,  我的晚餐就變成了在宜蘭享用了. @@
 
    車子還在前往宜蘭的路上 ,  就使用 iphone上網查了一下宜蘭美食.
    挑了一間網友有推薦的 ,  就訂了位 ~ 開車前往了.
    餐廳是 -- 青山食藝 . 算是創作料理.
    最近宜蘭開了好多創作料理式的餐廳 . 
    要一一試過可能還得花上好幾個月的週末都來才行.
   
    餐廳就在宜蘭大學旁邊 ,  所以車子停好後 ,  因為時間也還好.
    所以就步行在附近走走 ,  走到宜蘭大學裡頭去參觀一下.
    比想像中的小 ,  原本以為宜蘭應該地算便宜 ,  學校會滿大的.
    但是卻不是這樣的 ,  學校不大 ,  但還算新 ,  也有一些還在動工中.
    學校裡也有自己的溫室 ~ 不過只有從外頭看了一下子.
    附近繞繞後 ,  就又回到餐廳 ,  準備享用晚餐了.
 
    餐廳門口 ,  蓋的還滿有大器的 ,  還有水池 ,  可惜沒拍到.
    右側則是停車場.
    IMG_3546
 
    帶有一點點中日式禪風的味道.
    IMG_3547
 
    進門後 ,  看到一個投影牆 ,  居然出現了我最弱的國文詩詞.
    害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看它.
    IMG_3551 IMG_3548
 
    這裡的消費模式跟王品系列的餐廳很像 ,  但價格算是便宜的. CP值爆高的.
    10道料理 599 元.
    包括 :  沙拉、刺身、小品、冰鑽、主食一(肉)、主食二(海鮮)、
                飽食、火鍋、飲料、甜品.
    每週都會換菜色的哦~  是無菜單的哦~
    整體食物吃起來很舒服 ,  不會讓身體感覺有負擔 ,  真的是很不錯~
    服務態度都很好 ,  很客氣~  讓人用餐很舒服.
 
    桂花釀茶 .  可以無限暢飲的~  好喝哦~
    用這種杯子裝 ,  害我一直在那裡學員外喝茶  XD
    IMG_3560 IMG_3550
 
    沙拉 ,  好吃耶~
    下方搭配的是塔塔醬 ,  除了一些生菜之外 ,  還有一串海鮮 (蝦子+花枝).
    海鮮也都很新鮮 ,  塔塔醬也調的不錯!
    最好吃的是最右邊的白色筍子 ,  是本樣最佳哦!  :D
    IMG_3558    
 
    火鍋 ,  2人一鍋.  桌上有個加熱爐.   
    海鮮清湯和蕃茄湯底可以選擇 ,  我們選的是蕃茄湯底.
    這一道是最後沒法吃完的 ,  整個吃完會太飽 . 
    就破壞掉它吃起來舒服的感覺了.
    IMG_3559
 
    刺身 ,  好吃耶~!  2 人份 , 會分 4 格 , 一人 2 格.
    本樣最佳的是左邊的那塊魚肉 ,  不過我沒吃出來是什麼魚..
    那個花枝也是好吃 ^_^      吃完後超想再續一盤的,  直接變成生魚片大餐. :p
    IMG_3561 IMG_3562
 
    小品~  是什麼呢?  用這種容器裝 ,  好像外星人寶寶哦.
    蟹肉棒配絲瓜 ,  底下白白的是山藥泥和蒜泥 ,  超好吃的耶!~
    我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  很鮮美的味道 ,  山藥泥和蒜泥配起來也很讚.
    下次我也要自己來 try try .
    IMG_3566 IMG_3567
 
    可以免費一直續的小菜 ,  很好吃 ,  超下飯的 .
    我覺得光是配這個小菜 ,  我就可以嗑掉 2 碗飯 ,  好吃~  我續了 2  次 XD
    IMG_3568
 
    我的主食 -- 肉類 -- 油封鴨.
    鴨肉煮的軟爛 ,  很好咬 ,  不費力氣就能嗑光它 ,  表皮也酥脆. 讚!~
    IMG_3569
 
    飽食 -- 鮭魚松茸炒飯 ,  超超超好吃啦~  我愛這個飯!
    而且也是免費續的 , 配上那個小菜 ,  真的是夠滿足的了.
    用木桶裝 ,  讓炒飯保溫之外 ,  還有淡淡的木桶香味~  :D
    IMG_3570 IMG_3571
 
    冰鑽 -- 烏梅冰鑽 ,  也是免費續杯啦!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們一連續了 4 次  XD     哈哈哈.   今天一整個吃到翻掉了 :D
    IMG_3573
 
    友人的主食 -- 肉類 -- 石板豬 .  底下是個高溫石板 ,  用來烤豬肉片的.
    豬肉片大概有10片吧~
    烤到最後一輪時 ,  石板不夠熱了 ,  店家還會幫忙換個石板.
    豬肉吃起來口感也很讚 ,  不會很老 ,  滿嫩的 ,  油花分佈也不錯 ^_^
    IMG_3575
 
    我的主食 -- 海鮮 -- 明太子焗明蝦 ,  好吃耶~~
    本來以為看起來味道會過重 ,  但是吃起來不會 ,  味道剛剛好.
    這裡的菜吃起來都覺得還滿舒服的 ,  不會有味道過重、調味過頭的問題.
    好吃~~~
    IMG_3577
 
    友人的主食 -- 海鮮 -- 紅鞠魚肉.
    下面是嫩豆腐 ,  上面是海菜 ,  是道舒服的菜 ,  但是還是我的明蝦比較優 :p
    IMG_3581
 
    最後的飲品和甜品 ,  奇異果汁、水果、抹茶凍
    IMG_3590 IMG_3591
 
    這是女廁 ,  一開始害我沒注意到門在哪裡 Orz
    而且每間廁所裡都有造景. Orz
    IMG_3552 IMG_3553
 
    吃的很開心 ~   ccc   一定會再來的!~
    IMG_3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