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很值得紀錄的一天了 , 因為跟十幾年沒見面的堂姐約了吃飯.
    堂姐嫁在高雄 , 所以利用這個月回高雄的機會 , 就跟姐姐約了碰面 ,
    挑在姐姐家附近的Pasadena來個下午茶~
    剛好也滿足了我想吃pasadena下午茶的慾望.. ccc
    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它的法國餐~
    IMG_4350
 
    裝潢就是中規中矩的正式 , 但還沒有令人不舒服的感覺 , 就規矩型的~
    下午茶每套350 , 餐廳還豐盛 , 還有自助吧的沙拉和麵包~
    IMG_4351
 
    我跟姐姐都喜歡這道鹹點 , 是個雞肉~
    味道很不錯 , 很好吃 , 不會過乾過柴 , 好吃好吃~
    IMG_4353
 
    必要又傳統的三層下午茶.
    最上面是水果 , 第二層是小甜點 , 最下面是類似布丁類~
    甜點部份就反而沒那麼吸引我了.. 表現普通 ~
    IMG_4354     
 
    這次最大的收穫當然是跟久未見面的堂姐聊天囉~
    一路聊到午茶時間結束 , 呵..呵.. 女人果然到哪都很會聊 :p
    不過 , 為什麼我還是忘了拍照呢? Orz  居然忘了拍跟姐的合照.
    我的腦容量真的是不夠大..
    希望之後能常跟姐約吃飯聊天~  呵..呵.. 分享當人妻的心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