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才想到原來有去mama de maison上泰美味一,
    因為這次去上課的料理, 我回家自己都沒有做過, 所以印象特別薄弱...
    不過月初去上的泰美味一的內容, 我還滿喜歡的, 回家就會自己動手做. XD
 
    這次的課程內容,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口味的問題.
    不過, 因為喜歡mama de maison的氛圍, 所以空閒的時間還是決定去上上課.
 
    泰美味一料理課程:
      1. 炸綠咖哩蝦肉春捲
      2. 新鮮泰式酸辣醬
      3. 泰式香料紙包烤魚
      4. 雞肉椰汁濃湯
      5. 泰國奶茶
 
    備料 for 泰式香料紙包烤魚
    IMG_4613
 
    其實有點像是4F的法式紙包魚 , 只是裡頭的魚類和香料不同而已~
    IMG_4615 IMG_4618
 
    備料 for 炸綠咖哩蝦肉春捲.
    IMG_4619
 
    包起來後, 大概就像下面這個可愛的長相; 包了一堆後, 一起炸~
    之所以沒有動手做, 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我家廚房不炸東西的.
    真是健康啊.. XD
    IMG_4626 IMG_4628
 
    盛飯囉~  我喜歡這個盤子, 在家吃飯很舒服~
    再找一天去買幾個回來, 以後朋友來家裡也可以使用~ ccc
    IMG_4629
 
    備料 for 雞肉椰汁濃湯.
    我也不是特別喜歡椰奶的味道, 所以這是第二個回家沒有動手做的原因.orz.
    IMG_4633
 
    不過Grace做的真的都滿好吃的~  只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orz.
    IMG_4637
 
    茶味濃厚的泰式奶茶~ 好喝~ :D
    IMG_4638
 
    mama de maison旁邊有間咖啡館 ,
    課程結束後 , 我們就到旁邊享受一下陽光灑下來的悠哉時光.
    我們點的是一杯 latte , 不過老闆娘居然豪邁的送了我們2個口味的手工蛋糕.
    真的是佛心來著…
    IMG_4650IMG_4651
 
    嘻嘻嘻.. 老公第一張曝光照~  (ps: 不過當時還不是老公, 只是男友而已. :p)
    舒服的感覺 ~  幸福 ~   ^_^
    IMG_4647 IMG_4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